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連儂隧道 結果共6筆

  • 連儂隧道發遊行傳單 港青年遭砍肚破腸流

    香港民陣以「廢除惡法、獨立調查、重組警隊」為訴求,下午在尖沙咀發起大遊行,但遊行申請遭警方反對,而且上訴無效。民陣部分人士表示,將以個人身分參與原定遊行,根據港媒報導,警方已調派八千警力,水炮車待命。遊行路線所經之地也都提前戒備,高鐵西九龍站已經架起多個大型移動式護欄,港鐵柯士甸、尖沙咀站也都將在中午12點關閉,不過就在昨天,一名男子在大埔連儂隧道附近發放遊行宣傳單時,卻慘遭立場不和的大陸男子砍傷。
    2019/10/20 13:42
  • 快訊/港男發傳單遭砍傷 警方逮捕22歲兇嫌

    香港大埔的連儂隧道,(10/19)傍晚發生砍人案,一名男子正在發遊行傳單,遭黑衣男持利刃襲擊頸部,男子倒地後腹部又遭刺,兇嫌砍人後搭計程車離開,砍人的兇嫌已經在晚間7點25分落網,港警將訊問釐清案情。
    2019/10/19 20:00
  • 陸客撕連儂牆 遭強制出境、5年不得入境

    陸客破壞台大連儂牆被逮,遭到強制遣返!香港反送中持續發燒,一名陸客來台自由行,卻跑到台大的連儂牆搞破壞,學生會氣得提告,現在,這名陸客也被移民署遣送出境,五年內不能再來台灣,對比連儂牆遭破壞,中山大學在西灣連儂隧道,展出為期8天的聲援行動,不過,在活動期間,有民眾檢舉挺港活動,破壞歷史牆面,要求高雄市政府文化局處理,外傳是有高層施壓,對此文化局澄清,這只是善意提醒校方,妥善保存歷史建築。
    2019/10/09 13:57
  • 聲援香港遍地開花 中山大學設「連儂隧道」

    香港反送中持續3個多月,高雄中山大學學生會,發起連儂隧道活動,為期一個禮拜,要讓學生自由寫下聲援香港的留言,貼滿整個隧道,而全台各縣市29日發起相關活動,台北民眾不畏風雨,上街力挺,遊行隊伍喊出10萬人,台南、高雄以及花蓮等地,也都有民眾站出來發聲。
    2019/09/30 19:22
  • 連儂隧道啟用 中山:保障學生言論自由和安全

    國立中山大學校內「連儂牆」曾遭陸客撕毀,學生會發起學習香港人「撕一貼百」精神,今天布置啟用西子灣隧道成「連儂隧道」;校方強調,全力保障學生言論自由和安全。
    2019/09/30 13:31
  • 黑白衣人晨襲 齊手毀「反送中貼」連儂隧道變靈堂

    香港反送中的民眾,在大埔一處人行地下道佈置了連儂牆,張貼便利貼表達心聲。不過,連續好幾天,不認同「反送中」的人也來張貼反對意見,今天凌晨,甚至出現上百位身穿白衣黑衣的群眾,搭乘數十輛遊覽車而來,把這面牆布置成靈堂。原本貼的「連儂隧道」四個字,被改成「壽終正寢」。就在這樣敏感的氛圍下,廣東省政府提出,要在「粵港澳大灣區」建立社會信用體系。北京中央更計畫加快全面性實施。一旦計畫真的上路,香港人走在街頭上的一舉一動,都會在北京的監控中。
    2019/07/19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