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造型爆米花桶 結果共6筆

  • 小新粉看過來!全家推獨家爆米花桶 超萌「小白」直接揹走

    天氣好熱又想吃冰了!快衝一波全家開嗑霜淇淋,即日起~9/4只要購買任1口味,就加碼免費送1片台南最有名的「金鑽鳳梨果乾」,不只增添香甜滋味,放在霜淇淋上頭更好拍,夏季氛圍滿滿;另外小新粉也別錯過中秋獨家販售的「小白造型爆米花桶」,立體小白隨身揹著走,還加上狗屋造型外盒更值得收!
    2023/08/25 15:43
  •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上映! 超大公仔、造型周邊掀熱潮

    電影《變形金剛:萬獸崛起》上映,吸引許多影迷進到電影院,也搶收藏周邊商品,有影城就推出造型爆米花桶、電影飲料杯等等,既實用也能收藏,還有影城主打超大柯博文公仔,擁有多達333處可動關節,全球限量2000座。
    2023/06/11 20:01
  • 可愛爆擊!量販推小小兵、蠟筆小新爆米花桶限量開賣

    年底的耶誕節和跨年一路到明年農曆新年,民眾禮盒需求增加,而量販店家樂福推出一系列超Q萌的禮盒套裝,包含小小兵造型爆米花桶、獨家的小熊餅乾搭配可愛收納包組等,業者指出,今年不少禮盒都已捨棄原盒裝外型,而是直接將聯名卡通/動漫人物3D立體化,成功受到大人小孩歡迎。
    2022/12/03 10:45
  • 恐龍熱潮!侏羅紀系列迎最終章「統霸天下」 小藍爆米花桶登場

    侏羅紀系列電影,迎來最終章《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最新「女力」花絮揭密電影裡的女性角色!另外片商更把片中人氣迅猛龍角色,搬到高雄的3D裸視大螢幕,讓粉絲打卡;還有影城推出「造型爆米花桶」,製造噱頭!
    2022/05/28 18:09
  • 9人包影廳3千有找 新片看吳彥祖秀冰塊盒腹肌

    疫情期,影城吸引粉絲上門,招數五花八門,有業者推9人包廳3千有找,還有業者推造型爆米花桶,另外還有吳彥祖新戲《追憶人》即將上映,片中大秀六塊肌。
    2021/08/13 18:07
  • 搭上電影熱 週邊套餐「聯名加持」吸搶購潮

    電影上映,業者不只拚票房,也把觸角伸到電影周邊商品。像近期很夯的神偷奶爸跟蜘蛛人,就出了飲料跟造型爆米花桶等等的周邊商品,影城統計,這一些商品相對帶動業績成長百分之15到20,也以家庭客會購買居多。
    2017/07/13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