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透過實力促進台灣和平法案 結果共3筆

  • 美議員提修改台灣關係法 籲提供台灣攻擊性武器

    因應台海局勢緊張,美國眾議院議員近日提出「透過實力促進台灣和平法案」,要求美方優先處理對台軍售案,並修改台灣關係法,停止限制售台武器須為防禦性質。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分成兩個面向分析,第一個、法案本身提案修法的問題,第二個、如果法案通過後,可能會授予台灣軍事攻擊性的武器,是以何種目標和方向來做準備的,首先法案本身是眾議院跟進參議院,由共和黨籍參議員盧比歐提出,盧比歐一向以來都是非常支持台灣,被視為鷹派議員,他提出法案,希望可以重新思考並修正,台灣關係法中只能授予台灣防衛性武器的條文,但其實法案要完全通過還要走很長的一段路,只是如果法案通過了,可能會對北京當局更有刺激性,畢竟防禦性武器變成攻擊性武器,且台美之間最重要的法律就是台灣關係法,過去從不會去動到台灣關係法的條文修正,但這次因為參眾兩院覺得台灣關係法當中,對台軍售有很多限制,可能沒辦法讓台灣有更強的攻擊力量,故提出修法的想法。」
    2023/08/01 14:59
  • 美眾院跟進參院提案!對台軍售「不再限防禦性武器」 盼嚇阻中國

    繼參議院後,美國跨黨派眾議員近日提出「透過實力促進台灣和平法案」,要求美方優先處理對台軍售案,並將修改台灣關係法,停止限制售台武器須為防禦性質。
    2023/07/31 08:57
  • 美參議員提案售台攻擊性武器 邱國正:有利建軍都樂觀其成

    美國聯邦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近日提出「透過實力促進台灣和平法案」(Taiwan Peace Through Strength Act),內容要求國務院優先處理對台軍售,並且不再限制售台武器須為防衛性質,希望現行台灣關係法中規定「對台灣提供『防禦性武器』」,改為「能嚇阻解放軍侵略行動的武器」。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5)日受訪表示,任何有利於國軍建軍的提案,國防部真的都是樂觀其成。
    2022/05/05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