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送牛奶 結果共14筆

  • 嫌冷藏車怠速太臭 爆衝男打牛奶司機一審判拘役40天

    高雄一名開冷藏車運送牛奶的李姓司機,去年五月停在三民區一間超市後門卸貨,被附近一名劉姓男子,要求車輛熄火,雙方僵持不下爆發口角,最後更演變成搶鑰匙跟相互拉扯,由於司機認為對方無理取鬧,還動手打人,報警提告,如今一審出爐,劉姓男子被依強制及傷害罪,判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8/17 19:52
  • 星國逐步解封 男孩吃麥當勞崩潰痛哭

    疫情改變了人類的消費習慣!美國牛奶業者發現,要求宅配到府的訂單增加,所以他們也重拾過去的送牛奶到家門口的老本行。此外美國加州的舊金山,解封之後最受歡迎的外送餐點,竟然是珍珠奶茶!至於新加坡,一位九歲男童因為太久沒吃到麥當勞,看到漢堡,竟然感動到哭出來。
    2020/05/27 20:04
  • 復古路通市場!美國牛奶宅配家家送.受歡迎

    新冠病毒爆發,美國是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超過160萬人確診、奪走將近10萬人的性命。疫情衝擊,讓各行各業停擺,因為餐廳停業、學校停課,農牧業受到嚴重影響,農產品被迫丟棄銷毀、不耐放的牛奶也面臨被倒掉的命運。康乃狄克州有業者,恢復以前「送奶員」的服務,也就是將新鮮牛奶直接宅配到顧客家中,近期業務量大增。由於新冠疫情爆發,維持社交距離、減少到公共場所的規定,也改變人們的消費行為,類似這樣的食品雜貨宅配需求正在增加當中,相關業者加徵人手送貨。
    2020/05/26 19:58
  • 首相送牛奶最後催票 強生躲記者藏冰櫃

    英國國會大選,台灣時間今天下午三點開始投票。為了最後催票,英國首相強生一大清早,就挨家挨戶跑去送牛奶,不過為了躲避記者的提問,他一度躲進冰櫃,目前強生所領導的保守黨,仍被看好會獲勝,很多工黨支持者,為了脫歐順利,這次都改投保守黨。
    2019/12/12 20:41
  • 暖心!鐵路夫妻10天難團圓 隔空「送牛奶」傳情

    年節將近,但不少人得在崗位盡忠職守無法吃年夜飯。大陸高鐵員工就是其中之一,當中有對夫妻,因為分別在不同車站工作,輪班時間不固定,年節這段時間幾乎無法相遇,老公乾脆空中傳情,派人送牛奶給老婆,希望對方別忙壞身體了。
    2018/02/13 18:40
  • 用鮮血換牛奶?馬英九被周美青罵:騙小孩眼淚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說,他已第189次捐血,並分享30年前趣事。捐血後送牛奶,拿回家給女兒喝,告訴女兒,「這是爸爸用鮮血換來的」,女兒竟然被我感動得哭了」,太太罵他騙小孩的眼淚。
    2016/12/27 09:21
  • 16歲少年無照借車 撞倒送牛奶62歲老伯

    凌晨2點多,高雄十全路和博愛路口,發生轎車撞機車的意外。疑似送牛奶的62歲騎士即將綠燈先搶快,而另一方轎車則是黃燈轉紅燈硬闖。員警趕到現場,轎車駕駛很誠實的說自己無照,因為他才16歲。原來他的朋友也是未成年,把爸媽的車偷開出來,又借給這位于姓少年開去吃宵夜,沒想到發生車禍意外。
    2016/09/21 11:54
  • 15歲少年借BMW狂飆 撞飛送牛奶阿伯

    15歲的少年借來朋友的BMW,無照駕駛在凌晨四點多還撞上送牛奶的騎士。
    2016/09/21 09:59
  • 北市免費牛奶「上課」發 挨批影響教學

    台北市從今年1月開始,提供全市公私立小學12萬5千名學童,每週一次免費牛奶,原本是好意,要改善學童鈣質攝取不足的問題,卻有家長抱怨,學校安排不當,在上課的時候配送牛奶,又為了怕牛奶壞掉,要小朋友上課時間喝,嚴重影響教學,而市議員調查,居然有9成學校,都安排在上課時間配送,質疑耽誤小朋友上課。
    2014/04/11 12:45
  • 熱牛奶的幸福!揮別愁苦 災民笑了

    日本發生災變之後,許多人都在避難所避難,在宮城的南三陸町,有一個牧場主人,自己雖然也是受災戶,但是每天都會把擠好、消毒過後的牛奶,送到避難所給災民喝,他說因為送貨的工廠沒辦法送貨了,但每天都還是有固定的產量,想到在避難所缺乏物資,災民無法補充營養,他就每天都送牛奶到避難所,而能夠喝到熱騰騰的牛奶,也讓避難所的災民,露出久違的笑容。
    2011/03/22 15:17
  • 院長署長親送牛奶麵包 民眾搶拿

    行政院長劉兆玄和衛生署長葉金川,早上不到7點,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發送麵包及牛奶給民眾;對於毒奶事件,劉兆玄強調大家要對政府有信心,而衛生署原本預定在本週六,邀請世界各國專家來台,進行的三聚氰胺研討會,可能要延到下週五,葉金川也再度保證,市面上販售的奶製品,絕對都是安全,三聚氰胺的標準不會改變。
    2008/10/07 08:31
  • 我被家暴 小三童信塞牛奶瓶求救

    高雄一名9歲男童因為太調皮,被媽媽用水管抽打3下,男童不滿被媽媽抽打,突發奇想,寫紙條塞到牛奶瓶裡,請送牛奶的工人幫他打113跟家暴中心求救,結果社工人員循線到男童家裡查訪,把男童母親嚇了一大跳。
    2008/01/22 12:02
  • 水淹礦坑 69名礦工被困逾50小時

    大陸河南一處地下煤礦坑,29日上午發生嚴重的礦災,暴雨後山洪爆發,導致大水沖進礦坑內,69名礦工逃生不及,到現在已經受困超過50個小時;救難人員一面搶救,一面輸送牛奶,讓受困的礦工能夠補充體力,支撐下去。
    2007/07/31 21:17
  • 送牛奶顯母愛 旺旺大陸廣告挨批

    台商旺旺集團在大陸發展版圖龐大,日前還成為第一家購買私人飛機的台商,不過最近卻因為電視廣告,惹上麻煩,旺旺所推出的一個電視廣告,劇情是媽媽送牛奶到學校,讓兒子感動落淚,這被大陸輿論批評,太過噁心,扭曲母愛。
    2006/08/23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