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返工潮 結果共5筆

  • 加油好貴!美國返工潮 一年通勤費再添1300美元

    看好旅遊需求反彈,比預期的還快,美國多間航空公司,在週二同步調升財測;同一天,紐西蘭政府也宣布,將比原定計畫更早開放國門,以加速經濟復甦;另外,國際油價回落到兩周新低,也持續緩解投資人對通膨的疑慮,不過一般民眾不會那麼快有感,以美國來說,汽油和柴油價格都創下新高紀錄,不只讓卡車駕駛負擔更大,對於要回歸辦公室上班、必須通勤的美國民眾,也是哀號聲不斷!
    2022/03/16 19:58
  • 收假迎「返工潮」!北市再消毒轉運站 325間診所發免費快篩劑

    春節倒數收假,各地開始出現「返工潮」,台北市針對交通樞紐轉運站、捷運站等加強消毒。雙北更齊聲呼籲企業快篩,另外台北還提供免費快篩試劑,民眾可以到合作診所領取,盼能超前圍堵疫情。
    2022/02/06 13:10
  • 老闆全額付學費!亞馬遜75萬時薪工.樂壞!

    美國紐約市在出現返工潮,將近30萬人,幾乎是全體公務員人數返回工作崗位,但受到Delta變種病毒疑慮,不少私人企業紛紛把實體返工的日子再往後延,而由於勞工市場持續緊張,各大零售龍頭為了吸引時薪員工,也相繼祭出更優渥的福利,例如亞馬遜就將從明年1月起,幫員工負擔全額學費,經濟學家表示,這將成為零售新趨勢!
    2021/09/14 19:56
  • 讚李文亮英雄 鍾南山哽咽籲當局重視真相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何時可以趨緩。大陸防疫專家鍾南山公開表示:如果這次大陸境內的返工潮管控得當,疫情有機會在2月中下旬出現高峰後4月結束,但不包括疫情最早爆發的湖北。此外在談到被稱為吹哨人的已故醫師李文亮時,鍾南山難過哽咽的稱讚他是英雄。
    2020/02/12 11:54
  • 返工潮在即 中國一線城市疫情風險漸升溫

    中國大陸多地將在10日後開工,但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未見減退。網傳的各級城市危險係數便直指,一線城市疫情風險高漲,北京甚至比武漢更險峻。
    2020/02/07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