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辣妹駕到 結果共8筆

  • 專訪/停經不放棄懷孕!52歲歌后落淚曝內幕 用這方法盼奇蹟

    52歲金曲歌后張秀卿除了經典情歌〈車站〉,2012年台式舞曲〈辣妹駕到〉更是掀起一波熱潮,至今都還是年輕人到KTV必唱的歌曲,相隔10年,她再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同名主打歌重現唱跳舞曲,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過了10年體力真的有差,之前跳到早上五點都不會累,獻再舞群老師還沒累,就已經癱在椅子上,但她不想被年紀受限,要越挫越勇,把女王精神跳出來,只是提到不想敗給年紀,一直想替老公王國贊生一個小孩的她,求子路卻相當艱辛,但她卻沒有因為停經而放棄。
    2023/04/12 10:58
  • 張秀卿瘦了美成這樣!開深V辣洩春光 羞喊:尪約好按摩

    金曲歌后張秀卿即將推出新專輯《我是女王》,首波主打專輯同名新歌MV,將在3月1日搶先推出,提到新歌MV的女王舞,張秀卿與那那大師從頭跳到尾,為了完美,兩人爭豔尬舞至少跳50遍以上,此次挑戰時尚潮流新舞步,動作困難度超高,而且每句歌詞就要換一個新動作,必須全神貫注,而因為練舞過度,導致左肩比右肩低了5公分,後來勤看骨科醫生,加上努力騎馬調整身形,肩膀最近漸入佳境,但也因為勤練舞,讓身形更顯苗條,而好友那那大師則分享因為練女王舞,讓他在家中練舞,腳趾不甚踢到桌腳而鮮血四射,為了張秀卿真的拚了命。
    2023/02/28 12:43
  • 開唱前喉嚨出狀況!當紅歌手「發不出聲音」苦洩焦慮心聲

    男子團體「五堅情」成員黃偉晉昨(18)日舉辦個人演唱會,邀請台語天后張秀卿擔任嘉賓,不只高唱〈辣妹駕到〉,還尺度大開鬥嘴、獻吻,令歌迷驚呼連連。休息一天後,黃偉晉坦言這段時間的心情十分焦慮不安,因為喉嚨出狀況,壓力大到做惡夢,所幸在開唱前情況好轉,這才放下心中大石,盡情享受其中。
    2022/09/19 23:09
  • 張秀卿開撩鮮肉「美女3選1」 嗨喊:楊繡惠、王彩樺遜掉了

    金曲歌后張秀卿昨(28)日參與「小人物音樂祭」,活動中她與「毀容姐妹會」合體演出,大唱〈車站〉、〈Money我愛你〉、〈辣妹駕到〉等3首張秀卿的招牌歌曲,嗨翻全場。張秀卿要粉絲在她、楊繡惠、王彩樺3人中,選出最漂亮的人,演出時更開撩鮮肉鍵盤手,讓現場氣氛超嗨。
    2022/05/29 18:39
  • 張秀卿自稱台語界林志玲 一見「小姐扶欄杆」笑到快死

    台味音樂祭「小人物音樂祭」即將在5月28日於圓山花博花海廣場舉辦,完整卡司包括毀容姐妹會 feat.張秀卿、康士坦的變化球、大象體操、FUTURE AFTER A SECOND、達摩樂隊 feat.固定客、P!SCO、The Tic Tac、非人物種、神棍樂團、裝咖人。其中毀容姐妹會與資深台語歌手張秀卿的共演受到樂迷高度關注,消息一出便有眾多樂迷興奮留言:「辣!妹!駕!到!」
    2022/05/25 15:40
  • 張秀卿「交纏小鮮肉」辣妹駕到!軟Q下腰:只差沒翻筋斗

    「金曲歌后」張秀卿2日凌晨出席同志夜店「Locker Room」卡拉OK大賽擔任主評審,一身淺色套裝亮相,顯露專業時尚感,豈料在小鮮肉參賽者選唱〈辣妹駕到〉時,讚嘆到無法自已,為致上鼓勵,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台助攻,正宗辣妹天后和小鮮肉勁歌熱舞,她下腰身體超軟Q:「只差沒有翻筋斗了!」全場歡呼聲差點震翻屋頂,張秀卿又加碼演唱新歌〈Money我愛你〉,博得滿堂彩。
    2022/04/04 13:33
  • 辣妹駕到!「台語林志玲」驚喜探班 王彩樺尖叫不斷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在八點檔《黃金歲月》和王中平飾演夫妻檔,一同在秀場以「旺來與仙桃」的身分表演,戲份吃重的王彩樺近日都在攝影棚趕拍攝,沒想到好姊妹「台語界的林志玲」張秀卿無預警的現身攝影棚探班,讓王彩樺又驚又喜,直喊「辣妹駕到!」
    2021/08/26 12:18
  • 自嘲「結2次婚」 張秀卿打破禁忌當伴娘:不找我找誰?

    「台語歌后」張秀卿6年前梅開二度嫁給小12歲的王國贊,如今50歲的她打破禁忌,受邀擔任師弟吳俊宏及相戀8年老婆蘇慧萍的「伴娘」,除了嗨唱〈辣妹駕到〉引爆婚宴高潮,在此之前更幫忙夫妻倆跟飯店殺價,打趣笑說「我有2次的結婚經驗,不找我商量找誰?」
    2021/03/14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