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轟炸機 結果共383筆

  • 黑海情勢緊張 美派B1-B巡航對俄牽制

    俄羅斯大軍在烏克蘭邊境集結,導致黑海地區情勢緊張,美軍周一派出B1-B超音速轟炸機,前往愛琴海附近巡航牽制俄羅斯。
    2021/04/13 14:55
  • 美轟炸機制衡俄威脅 首降落北極圈基地

    美國部署在挪威的B1B超音速轟炸機,又有最新行動,周一首次降落在位於北極圈內的基地加油,美軍這項動作明顯是要制衡俄羅斯的威脅。
    2021/03/10 15:21
  • 威嚇伊朗 美派B-52轟炸機與盟國中東巡邏

    中東局勢持續緊張,美國繼續利用軍事向伊朗施壓。美軍兩架轟炸機,周日飛往中東上空,與以色列等盟國戰機展開聯合巡邏。
    2021/03/08 16:58
  • 中共自製加油機運-20傳已量產!增轟炸機航程 劍指美第二島鏈

    共軍積極發展遠程打擊武力,而中共自主研發的運-20空中加油機,號稱能增加戰鬥機與轟炸機作戰半徑達到第二島鏈,直接威嚇美軍基地,現在由衛星照片傳出,這款加油機似乎已經進入量產階段。
    2021/03/03 22:26
  • 大陸解放軍日夜操兵! 美航母練「新戰鬥法」圍中

    英國「國際戰略研究所」數據顯示,去年全球軍事支出1.8兆美元,比前年高出3.9%,寫下新紀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大陸解放軍頻繁軍演,積極擴張軍力,除了空中運輸機「運-20」頻繁演練,大陸海軍也不分晝夜進行演習,而美國則用轟炸機跟航空母艦,不斷演練新的戰鬥法。
    2021/02/26 22:29
  • 美B1B轟炸機首駐挪威 加強對俄軍事威懾

    美國持續在歐洲增加軍備,應對俄羅斯威脅,還首次在靠近俄國的北歐挪威派駐轟炸機,執行訓練任務。
    2021/02/24 16:00
  • 台防空系統完剋轟-6 共軍趕製「隱形+超音速」轟-20

    共軍頻頻派遣軍機擾台,編隊中常出現的轟-6,是共軍執行戰略轟炸的主力機種,只是這款軍機實在太老,恐怕難以突破台灣綿密的防空火網,現在中共正在積極研製新款的轟-20,不僅號稱具備匿蹤功能,還能超音速飛行,對台灣空防形成嚴重威脅。
    2021/02/04 23:07
  • 拜登派羅斯福號入南海 共軍模擬「攻擊美航母」

    美國總統拜登,本周將發表上任後第一場外交演說,對於美中關係未來走向,會如何論述,備受關注。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拜登上任後第三天,美軍立刻派羅斯福號航母,到南海執行任務,大陸解放軍馬上有動作,派出8架轟-6K轟炸機、4架殲-16跟一架運-8反潛巡邏機,對羅斯福號進行模擬攻擊。
    2021/02/01 22:18
  • 拜登上任後首次 美B52轟炸機飛赴波斯灣

    中東情勢持續緊張,美國中央司令部周三派出一架B-52轟炸機飛越波斯灣,這是拜登上任以來首次部署重型轟炸機,也是中央司令部近兩個月內第6次執行同類型的任務。
    2021/01/29 15:00
  • 向拜登政府施壓 俄轟炸機赴北極巡航

    俄羅斯軍方在美國拜登政府上台前夕,率先高調展示武力,派出兩架戰略轟炸機在北冰洋上空巡航,向美方宣示在北極地區的主權。
    2021/01/21 15:00
  • 蘇雷曼尼遭美暗殺滿週年 伊朗再放話「復仇!」

    美國和伊朗關係,在2021年一開始就陷入緊張,因為1月3日正是伊朗將領「蘇雷曼尼」,遭美國暗殺滿一週年,伊朗、伊拉克都掀起反美抗議,而美國在跨年前還派轟炸機飛越中東,警告伊朗味濃厚,再加上美國航空母艦「尼米茲號」,也突然取消返航,繼續部署中東,川普卸任前,持續對中東進行軍事恫嚇。
    2021/01/04 22:24
  • 快訊/中俄軍機進入南韓領空 韓戰機升空監視

    對於中俄兩國空軍,周二在西太平洋空域的戰略巡航,南韓各大媒體都有相關報導,表示美國和日本媒體雖然稱中俄是派出了6架轟炸機,但實際上多達19架,規模之大前所未見,而且還飛進了南韓的防空識別區,韓方事前完全沒收到通知,因此也緊急出動戰機升空警戒,南韓外交部也相當關注,發出聲明要求中俄雙方,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2020/12/23 12:37
  • 中俄軍機逼近釣魚台 自衛隊戰機昨緊急升空

    俄羅斯與中國大陸,22日派轟炸機聯合巡邏西太平洋,俄國派出2架TU95戰略遠程轟炸機,中國大陸則有4架轟六轟炸機,一同飛行,顯示中俄軍事合作越來越緊密。而日本防衛省則表示,中俄6架轟炸機在日本海與東海空域飛行,其中4架一度飛向釣魚台列嶼,雖然沒有侵入日本領空,日本航空自衛隊的戰鬥機,還是緊急升空,進行監視。
    2020/12/23 10:42
  • 向伊朗示威 美國B-52轟炸機波斯灣出任務

    美國採取行動縮減中東地區的地面部隊之際,今天派遣兩架B-52長程轟炸機前往波斯灣地區,向伊朗展示武力。
    2020/12/11 11:31
  • 美國政權過渡期 卻大秀軍事實力! 翁履中:讓潛在對手知道 美國是掌有主導權的

    近日美國B-1B戰略轟炸機頻於東、南海域上空發動軍事演習不斷,對此,陸方國防發言人吳謙表示:「美方加大對華挑釁施壓力度,對此我們的態度清晰明確。」 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拜登政府未來的外交政策雖然走向和平,但並不是因為崛起的中國或俄羅斯而感到畏懼,軍方所展現的軍事實力是讓潛在的對手知道,現在的美國依然是掌有主導權。 另外,美國最高法院駁回紐約防疫禁令,認為疫情大部分是政治操作,對此,翁履中認為,在拜登政府上任之後,防疫恐怕很難只靠傳統的政策宣導。
    2020/11/27 16:40
  • 神秘轟-6J疑似曝光 解放軍南海戰力新成員

    大陸央視首度報導新式轟炸機,在南部戰區的演訓消息,儘管報導中沒有指出這種轟炸機的型號,一般認為,應該是神祕的「轟-6J」轟炸機,它是「轟-6」家族第一款海軍型轟炸機,作戰半徑達到3500公里,幾乎有能力覆蓋整個南海的飛行作戰任務。
    2020/11/24 22:39
  • 協防東沙? 安平艦「平戰轉換」可攜雄二、雄三

    選舉後美國正值動盪期,而現在傳出兩架美軍B1-B轟炸機,直接進入大陸劃設的東海航空識別區,示威意味濃厚,而我國軍近期動作也很頻繁,除了東沙12月要實彈射擊外,安平艦試航也傳佳音,未來掛載反艦飛彈後,更能加強我方嚇阻能力。
    2020/11/17 20:03
  • 揭密軍購海馬斯火箭真正目的! 李喜明:藏匿中部山區全台反登陸

    國軍今年對美軍購不少長程攻擊型武器,射程涵蓋大陸沿海城市,但前參謀總長李喜明透漏,自己任內建議採購的海馬斯多管火箭,真正用途不是針對共軍進行源頭打擊,而是藏匿於台灣山區,減少兵力運輸的風險,以射程優勢在全台海岸進行反登陸防衛。
    2020/11/02 23:51
  • 「美國防衛眼線」 日媒評樂山雷達站關鍵

    大陸微博日前流傳一段共軍轟-6N轟炸機的畫面,機腹掛載著一枚新型飛彈,不僅台灣高度關注,現在就連日本也密切注意,日媒就報導近來大陸動作頻頻,但美方也不是沒有準備,把台灣的樂山雷達站,當成美國本土防衛的眼線。
    2020/11/02 22:21
  • 共軍頻越海峽中線之際 美2轟炸機朝台灣方向飛行

    記錄軍事飛行器動態的推特帳號「飛機守望」今天上傳的貼圖顯示,兩架美軍B-1B槍騎兵戰略轟炸機朝台灣方向飛行,並由2架空中加油機KC-135補給油料。
    2020/09/25 22:12
  • 慶二戰結束75週年 老兵搭舊戰機飛華府

    今年是二戰終戰75週年,美國首府華盛頓在美東時間星期五,將有70架二戰戰機飛越國家大草坪,當年參與二戰的退伍軍人、以及投入國防生產線的女工,都將搭上這些老戰機。
    2020/09/25 14:41
  • 直搗北京!美第6代戰機衝大陸「中途免加油」

    美國空軍採購後勤助理部長羅柏(Will Roper)日前證實,美空軍已秘密研發新一代戰機並已試飛完成,第6代戰機可在不補充加油的情況下,直接從美一路飛抵中國大陸,並可護送轟炸機攻破敵軍。
    2020/09/21 11:18
  • 中印衝突升溫! 陸邊境部署轟炸機、運輸機

    中印衝突持續增溫,印度媒體報導,在邊境至高處,印度軍隊已經4次擊退想要進攻的解放軍,大陸這邊,解放軍中部戰區則是在網路發佈照片,表示已經至少出動3架轟6H轟炸機和運輸機,參與中印邊境的高原訓練任務。
    2020/09/10 18:42
  • 北極圈掀戰場 美中俄三強爭霸

    當全球科學家都在關注北極高溫紀錄,融冰冰速度增快。但在強權國家眼裡,冰雪消融反倒是促成北極航道使用,也讓北極圈再次成為炙手可熱的爭議區域。美中俄三國都在積極布局,除了在北極大量興建港口以及軍事設施的俄羅斯,還有強調自己是近北極國家的中國大陸,都是野心勃勃。川普政府也誇下海口要成立極地艦隊,甚至派遣轟炸機以及核子潛艇在北極圈出沒,大搶北極話語權。這也讓外界憂心,美俄之間的熱戰可能在北極一觸即發。
    2020/09/06 21:00
  • 30米近距「極危險」攔截 美控俄機黑海挑釁B52

    美國不只和中國大陸軍事對峙,劍拔弩張,現在俄羅斯也加入戰局。美國軍方指控,上週五有兩架俄羅斯戰鬥機,以「極危險」的方式,在黑海上方攔截美軍B52轟炸機;這已經是一週內,美俄軍隊第二度發生衝突。
    2020/08/31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