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輕珠寶 結果共5筆

  • 專訪/林襄當工作狂「到極限才喊停」有原因 想完成夢幻心願卻卡關

    擁有32E、24、33傲人上圍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外型姣好,深獲不少粉絲愛戴,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演藝之路難走,偶爾會遇到些挑戰,先前她就捲入一些負面風波,壓力大到鬼剃頭、嘔吐、耳鳴、失眠等症頭通通找上門,最後靠著毅力與抗壓性成功克服;近日的林襄可以說是否極泰來,接下人生第一個「輕珠寶Gold Philosophy」代言,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氣色、狀態極佳,熱情地分享著令她成長的工作點滴。
    2022/12/15 11:51
  • 林襄曝《全明星》黃隊私下氣氛 鬆口「林玉書是好朋友」會送禮安慰

    啦啦隊女神林襄是《全明星運動會4》的黃隊經理,很盡力扮演好輔助隊長郭泓志的角色。今(26)日林襄以代言人之姿出席紐約國際時尚輕珠寶Gold Philosophy品牌活動,聊到黃隊目前的近況,林襄似乎很害怕失言,表情有點尷尬,經紀人也頻頻出面擋刀,不希望模糊焦點,但事後林襄說,其實黃隊的氣氛一直都不錯。
    2022/11/26 16:48
  • 林襄被求婚了! 「鮮肉當場戴戒指」套牢她 披白紗鬆口談婚事

    啦啦隊女神林襄今年的演藝工作大豐收,除擔任《全明星運動會4》的黃隊經理,近日更成為紐約國際時尚輕珠寶Gold Philosophy (GP) 品牌代言人;今(26)她穿著婚紗出席記者會,吸引了不少「襄民」共襄盛舉,活動進行到一半,竟突然出現一個小鮮肉,當場對林襄求婚,還幫她戴上戒指,讓她又驚又喜。
    2022/11/26 15:50
  • 方國強輕珠寶 史博館獨家賣

    聯名商品在時尚界一直以來都相當盛行,當不諳中文的旅法設計師方國強,遇上擁有多項百年中國文物館藏的國立歷史博物館,激盪出精采的「吉慶如福」系列輕珠寶飾品。方國強以史博館館藏的書法作品為靈感來源,結合擅長之高雅華麗的設計風格,巧妙的將中國文字轉化為珠寶飾品,獨家於史博館商店販售。
    2016/03/08 22:48
  • 「金」貴!七夕輕珠寶、鋼飾風 年輕人愛

    七夕情人節挑禮物,象徵堅貞愛情的金飾,今年有個特殊現象,高金價時代,業者為了迎合年輕人預算,金飾走向偏「輕珠寶風格」,也就是降低黃金的比例,有些將鍊身變細,有些增加水晶或珠寶這些「異材質」含量,還有些乾脆主打「鋼飾」,黃金比例變少,價格低一點,反而更受年輕人歡迎。
    2012/08/15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