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軍令狀 結果共11筆

  • 國際分析/歐美漸出現烏克蘭疲勞症 軍援力不從心需求量大增

    波蘭放話不再提供烏克蘭軍援之後,現在傳出西方社會逐漸出現「烏克蘭疲勞症」的情況,就連股神巴菲特的兒子霍華德也對此感到憂心;不過美國智庫則透露,俄羅斯總統普欽已經對國防部長紹伊古下達「軍令狀」,要讓俄軍重新掌握戰場主動權。
    2023/09/30 17:30
  • 新北市長熱門候選人聲量PK 侯友宜超車蔡壁如、羅致政

    ​​​​​​​今年年底九合一大選,新北市長侯友宜尚未鬆口要拚連任,不過民進黨跟民眾黨卻虎視眈眈,都想找個具有份量的參選人,來挑戰新北市長寶座;目前兩黨分別以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兩人較有機會出線。羅致政被點名參選,但因為確診隔離中,暫時不回應這個議題;蔡壁如則在16日上廣播時被問到,是否有7成機會去選新北市長?蔡壁如先搖頭否認但也直言「如果軍令狀一下,就會參選」。《網路溫度計》帶您來看3人在近期的聲量高低,哪些事件引起網友熱議?何種情況,各自的好感度出現變化?
    2022/06/17 14:32
  • 上海封城後首傳3染疫亡 官方「軍令狀」20日前得清零

    中國大陸上海市今(18)日再通報新增2萬2248例確診,另有3例死亡個案,為上海此波疫情爆發以來,首度傳出染疫患者身亡。2名消息人士透露,有鑒於長時間的封城已經導致居民爆發不滿情緒,上海官方已經設下本週三(20)前實現新冠病毒「不在隔離區以外傳播」的「社會面清零」目標。
    2022/04/18 10:15
  • 未達標就負責?曾撂搶16席 朱立倫:先全力以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找來黨團立委討論立院開議後的新方向。不過,朱立倫過去競選主席時曾立下「6都過半、奪16縣市」的目標,若做不到該如何「承擔」?朱立倫說,這是國民黨的共同目標,但如果要他下達軍令狀,接下來再說。
    2022/02/24 13:10
  • 綠民代好緊繃!黨中央提「績效制」 恐攸提名

    民進黨最後一周拚公投,總統下「軍令狀」全力動員外,黨中央也祭出「績效獎勵」,分成四個等級還可能攸關提名,讓不少綠委繃緊神經,因此下周也有不少委員會,盡量集中火力在禮拜一就開完,讓綠委能回選區顧公投!
    2021/12/12 12:43
  • 總統下令!逼催公投不同意票 視為提名依據

    因應12月18日公投,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執會前公開談話,甚至呼應民進黨團書記長蔡適應要有責任額主張下軍令狀,要民進黨內民選公職把自己選區當成責任區,催出不同意票,還會當成縣市長或議員提名依據,要逼迫基層催出不同意票。
    2021/10/28 13:24
  • 振興甩鍋「三倍券出事找唐鳳」 他爆氣開譙蘇貞昌!

    行政院今(2)日公布振興經濟「三倍券」具體內容,院長蘇貞昌在會中提到,不敢想三倍券政策能夠十全十美,因此事先立好軍令狀,責成政務委員唐鳳「有任何破綻唯你是問」,引發各界撻伐。資深媒體人謝寒冰直接開罵「垃圾院長!」
    2020/06/02 19:10
  • 政院推「三倍券」 蘇貞昌:有任何破綻唯唐鳳是問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宣布推出「振興三倍券」刺激消費,他表示,過去一段時間聽取各方指教,他已經責成政務委員唐鳳,「有任何破綻唯你是問」,已經立好「軍令狀」。
    2020/06/02 13:28
  • 團隊內訌連環爆 柯下令:不准分工不合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團隊之前接連爆出內訌,也讓柯文哲下令不准在分工不合作,每週2次的會議也都親自開會定調,柯文哲說中華民國政府的最大特色就是分工不合作,但只要長官不擺爛,還是能解決。
    2018/08/31 15:51
  • 【中國進行式】霧霾之惡 推動大陸新能源開發

    北京是大陸首都,是許多國際級大型活動的舞台,但它的霾害也同樣聞名於世,周邊省分的重工業汙染,加上當地超過5百萬輛汽車排放等等,讓北京的藍天次數相對少見,雖然首都領導高層自己立下軍令狀,霧霾整治依然是場長期抗戰,因此在汙染指數超過標準3、4倍的天氣,經常看到市民戴著口罩健身運動,甚至還練跑步,非常辛苦,但這也讓大陸口罩產業迅速發展,從早期簡單的紗布產品,現在邁向多元科技化。
    2014/04/13 20:24
  • 選哪裡太敏感 蘇蔡躲記者秘會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預計今天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會面,討論五都參選意願,兩個人都和記者大玩捉迷藏,會面時間地點完全保密,甚至民進黨中央也不回應任何提問,蘇蔡會高度敏感,相關人等一概封口,反而市議員參選人拼命拱蘇,但也有立委嗆聲,要蘇貞昌立「軍令狀」,如果要戰台北市,不可以「選假的」!
    2010/03/02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