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軍事談判 結果共6筆

  • 李尚福行蹤成謎 恐與習近平鬥爭太子黨有關

    中國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從上個月底露面後就缺席所有公開活動,傳出可能即將被取代,對此,彭博分析認為,這次李尚福行蹤不明很可能有助於美中兩國,重啟高層軍事談判。TVBS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說明,「路透社指出,李尚福因涉及到軍購採購貪腐的問題正被調查,且不只他一人,還有還有八名高官一同被調查,甚至點出美國的情報認為,李尚福已經被撤職,所以有不少外媒跟國際分析指出,反貪腐只是習近平實現個人極權統治的一項工具,最重要的是意識形態跟忠誠才是核心問題,而現在傳出有個說法是,習近平在鬥爭太子黨,要打擊紅二代,因為目前在中共軍中的紅二代就只剩下中共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以及李尚福,不過習近平跟張又俠交情比較好且更信任,故選擇對李尚福出手。」
    2023/09/19 15:25
  • 李尚福仍未現身 彭博:有利美中重啟軍事高層對話

    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從上個月底之後就缺席所有公開活動,傳出可能即將被取代。根據彭博分析認為,這次李尚福行蹤不明很可能有助於美中兩國,重啟高層軍事談判。
    2023/09/19 15:12
  • 邊界爭議!中印召開第16輪軍事談判 會議超過12小時

    印度與中國的外交部長會面1個多星期之後,兩國高階軍官在邊界地區就解除軍事對峙舉行第16輪的新一輪對話,但雙方並未對外公布談判進展。
    2022/07/18 20:34
  • 美俄高層日內瓦磋商有共識? 翁履中:美要籌碼、俄盼挽形象

    美國副國務卿雪蔓在結束天津會談後,飛往日內瓦,與俄羅斯外交部副部長雷雅布可夫進行戰略穩定會談。俄羅斯外交部表示,「雙方就維護戰略穩定、控制軍備和降低風險的方式,進行了詳細討論。」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也指出,「這次對話專業且具實質性,雙方同意9月底再次舉行美俄全體會議。」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美俄『軍事談判』只是煙霧彈,盼藉此搭起對話橋樑。美方希望能解決駭客問題和打消俄羅斯挺中國大陸的念頭,而俄羅斯則希望能提升國際地位,在貿易和外交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另外,美國總統拜登近期人事提名,針對美中貿易戰布局甚多,昨天(28日)更是提名對大陸5G設備龍頭華為及其財務長孟晚舟提告的檢察官坎德勒(Thea Kendler)出任商務部助理部長。翁履中認為「拜登人事布局邁向『軍事化』,未來對中國大陸的事務將更加強硬,此外,中美貿易戰下,拜登也要確保國內的經濟基礎是扎實的站穩腳步。」
    2021/07/29 15:09
  • 美韓廢飛彈指南 北韓:暴露美好戰 翁履中:拜登想逼北韓重回談判桌

    美國總統拜登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日前開峰會後宣布終止「飛彈指南」,意味南韓可不受限制研製及擁有不同種類導彈。北韓官媒朝中社今(31)日發布一篇評論,指美國與南韓宣佈廢除飛彈指南,暴露出美國好戰的對北韓政策及雙重標準。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在軍事談判上加碼,想逼北韓重回談判桌,擺脫目前『已讀不回』的困境。未來朝鮮半島的軍事衝突恐怕會更趨明顯。」
    2021/05/31 14:44
  • 北韓與南韓會談之際 70%潛艦卻暗地調動

    南北韓前天傍晚起,在非軍事區展開超級馬拉松式會談,經過長達26小時的爭辯,雙方到週一仍然沒有明確共識,不過北韓一方面坐下來和南韓談判,另一方面卻暗地有軍事調動,南韓偵測到,70%的北韓潛艦已經離開基地。
    2015/08/24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