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軍事衛台 結果共3筆

  • 《TVBS國際+談全球》拜登稱「軍事衛台」引日憂 紙漿庫存告急紙巾、尿布喊漲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25)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拜登在美日峰會表示「將出兵防衛台灣」,讓日本憂心加劇衝突局勢、韓國前總統文在寅的太太金正淑在追悼會上隨音樂擺動,引起韓網議論紛紛。另外,世界經濟論壇重點之一為「去全球化」,專家認為,在地緣政治的推動下,全球化可能被壁壘分明的經濟體集團所取代,恐怕會造成經濟衰退風險。
    2022/05/25 20:15
  • 拜登「軍事衛台」論續發燒 中俄戰機聯合升空擾日

    美日印澳四方會談,今天登場。媒體持續聚焦,拜登昨天有關「軍事保衛台灣」的言論。記者繼續追問,美國是不是真的會出兵保衛台灣?拜登這次回答比較含糊,只說「美國對台政策不變」。晚間最新消息,大陸跟俄羅斯共六架戰機,今天聯合出動貼近日本領空,嗆聲意味相當濃厚。
    2022/05/24 22:34
  • 一句「YES」引軒然大波 拜登:陸犯台將軍事衛台

    美國總統拜登,下午正式宣布成立「印太經濟架構」IPEF,創始會員國總共有13國,台灣並未包含在內。不過拜登今天一席談話,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被記者問到,如果大陸武力犯台,美國會不會軍事保衛台灣?拜登斬釘截鐵地說:會!白宮隨後出面澄清,美國對台政策沒有改變,拜登還是重申「一個中國」政策。
    2022/05/23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