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軍事中立 結果共3筆

  • 芬蘭宣布將加入北約 普欽批:結束軍事中立是場「錯誤」

    克里姆林宮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告訴芬蘭總統尼尼斯托(Sauli Niinisto),芬蘭結束軍事中立將是場「錯誤」。
    2022/05/14 23:09
  • 芬蘭.瑞典怕「俄」鄰居! 最快下週 申請入北約

    當俄羅斯不斷展現入侵烏克蘭的決心和殘暴,鄰近的國家也紛紛開始擔憂自身安全,北歐的芬蘭和瑞典,最快可能在下週就宣布申請加入北約,一改過去與俄羅斯和平相處、軍事中立的態度;而且兩國民調也在烏俄戰爭後大幅改變,可見人民對戰爭的可能性感到憂慮。北約也釋出善意,表示兩國政治、軍事條件都符合門檻,一旦收到申請將盡快審核。不過這有可能惹惱俄羅斯,曾經多次警告芬蘭,只要加入北約將惹來嚴重後果,甚至不排除在波羅的海部署核武的可能。
    2022/05/05 19:52
  • 從珍珠港談到柏林圍牆 澤倫斯基國會演說堪稱經典

    烏俄雙方很有可能在未來幾天,達成停火協議。目前雙方的談判重點,是烏克蘭將來要變成「軍事中立國」,究竟是瑞典模式?還是奧地利模式?或是出現一個新的烏克蘭模式?雙方正在談判中。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持續打國際宣傳戰,他在英國國會,引用邱吉爾名言。在美國提到珍珠港事件,今天在德國,又提到柏林圍牆倒塌。這幾場國會演說,堪稱歷史經典。
    2022/03/17 2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