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軍中伙食 結果共8筆

  • 空軍真有龍蝦吃? 網紅千千開箱飛官餐廳

    以大食量走紅的百萬訂閱網紅千千,上回和陸軍合作開箱軍中伙食,讓大家看到國軍三餐的確有大幅進步,而最新一期節目改開箱空軍的飛官餐廳,甜點除了有知名冰淇淋吃到飽外,還有牛肉麵等等,菜色非常豐富,更替大家解惑都市傳說,空軍到底有沒有龍蝦可以吃。
    2023/09/11 19:02
  • 演習、兵變役男都怕!軍中10大地獄 網直呼刷新三觀

    服兵役是男生一生中極為重要的里程碑,不僅是盡到國民義務,更是一段特別的經驗,說起特別的經歷,伙食肯定榜上有名,到底軍中伙食有何特別呢?讓過來人親口告訴你吧!
    2021/11/05 13:53
  • 韓部隊伙食竟藏青蛙、菜刀 軍方不管阿兵哥慘吃5年

    國家軍隊任務是抵禦外敵,不過現在南韓軍中卻傳出重大疏失,軍人恐怕還沒上場就先遭受「內傷」。南韓國會議員今(5日)爆料,軍中伙食中竟可以看到頭髮、鐵絲、青蛙甚至一整把菜刀,更誇張的是,這間膳食供應廠商完全沒有受到懲罰,已經連續供餐5年,今年更毫無意外繼續取得高價合約。
    2021/10/05 18:35
  • 軍中好友送新版料理包 他讚超美味連老鳥都嘆:好想買

    過往台灣是徵兵制時期,男性都有服兵役的義務,因此每次談到當兵,常常就會勾起許多男性朋友們共同的回憶。提到軍中伙食,每個人都有不同記憶,早年環境欠佳時,大家對於食物會抱怨連連,但隨著時代進步,現在似乎有所轉變,最近有網友分享收到當職業軍人已17年的友人寄來的禮物,是軍中目前的加熱餐盒、口糧餅乾等,結果吃了之後超美味,被形容比知名連鎖咖哩店還好吃。
    2021/08/10 18:17
  • 當兵奇葩伙食?「玉米濃湯煮滷雞腿」長官也傻眼

    當兵是許多男生難忘的回憶,其中軍中伙食也常常被拿來討論,不少人更是吃過神奇的暗黑料理。近日有網友分享服役時期吃過「最奇葩伙食」,在玉米濃湯中加入驚人食材,奇妙組合讓長官都誤以為有人亂倒廚餘,貼文也吸引網友分享當年吃到的荒謬伙食。
    2020/08/25 11:53
  • 軍中暗黑料理太難吃 前伙委曝餐費:該珍惜了

    軍中伙食一直以來都是當過兵的男生難忘的回憶,大多都是抱怨根本是暗黑料理,各種謎樣的大雜燴伙食都曾遇過。但一名曾擔任過伙委的網友出面平反,希望還在當兵的人能夠珍惜擁有的一切。
    2019/11/29 15:16
  • 1天不到百元!網揭軍中伙食超便宜真相

    當過兵才懂!除了褶棉被、用蚊帳之外,軍中伙食也是難忘記憶之一。有網友就在BBS表示當兵時雖然每天菜色不怎麼樣、有時燒焦或味道奇怪,但每天只需66至95元,在營外可能吃1餐都不太夠,問網友其中究竟有什麼八卦。
    2019/05/13 10:17
  • 「報告班長!牛排7分熟」陸軍留守伙食超狂 引爆網論戰

    許多人對軍中伙食的印象都是營養滿分,但絕不是山珍海味,不過陸軍司令部日前在臉書粉專分享584旅假日留守官兵的伙食,不但有超大塊牛排和豬排,甚至還能指定熟度,完全打破外界印象。貼文PO出後,許多網友都認為國軍是為了招募刻意包裝,但也有不少人持正面評價,意外引起正反論戰。
    2018/03/31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