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車輛租賃 結果共7筆

  • 國道變換車道糾紛!男失控持瓦斯槍擊發鋼珠彈 射破車窗

    日前國道警察接獲一位蔡姓男駕駛報案,指稱行經國道1號高架北向24公里重慶路段,因變換車道與一輛租賃小客車發生糾紛,對方駕駛竟然拿出槍枝向他車輛射擊,造成右側車身毀損。警方調閱相關車行紀錄,鎖定開槍的是32歲李姓犯嫌,他坦承是因為行車糾紛導致情緒失控,才會拿出瓦斯槍亂開,被依公共危險、毀損及恐嚇等罪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1/27 12:12
  • 5車連環事故!女「剛要下車」又遭撞 重傷搶救

    國道3號北上65.9公里,龍潭路段,28日凌晨發生連環追撞,一輛租賃小客車,疑似為了閃避小狗,失控撞護欄,後方車輛沒注意到也撞了上去,正當租賃車上4人要下去查看時,又被後方車輛再次追撞,導致1名女子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人在加護病房,而這起事故總共5輛車碰撞,警方初步排除酒駕狀況,詳細原因還要釐清。
    2022/10/28 13:18
  • 立委提修法防漏洞 汽車牌照吊銷滿6月或1年才能請領

    員警涉受賄,配合業者開吊銷牌照罰單,引發關注。現行道交條例規定,吊銷牌照者經檢驗後便可重新領牌,為防止民眾規避處分,立委提案修法,規定汽車牌照經吊銷或註銷者,須滿6個月或一年才能再行請領。
    2022/06/22 16:51
  • 不想在牢裡過年!拒檢亂撞遭警開9槍 毒品通緝犯被起訴

    去年12月10日,台北市士林警方在中正路、文昌路口攔查一輛租賃車,但駕駛人卻加速飛車逃逸,一度開進死巷內,員警連開9槍打中車輛左前輪,但駕駛仍撞倒警用摩托車逃逸。警方追查將近1個月,終於在新北市八里將李男逮到,他供稱是因為不想被關才會拒檢逃逸,士林地檢署偵查後,將人依妨害公務罪起訴。
    2022/06/06 16:41
  • 共享碰碰車?停車場驚見「撞牆停法」 網狂勸:閃遠點

    近來共享汽車服務崛起,隨租隨還特性簡化繁雜的租車流程,且路邊停車格、停車場都能停,幾乎隨處可見提供租賃的車輛。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這類租賃車的使用者,駕駛及停車技術似乎都相當驚人;他也貼出在停車場目擊的畫面,只見一輛租賃車車頭直接撞向牆面,讓人看了不禁直搖頭。
    2022/05/07 21:14
  • 大眾運輸普及 財政部:汽車車主人數減少

    財政部統計資料顯示,使用牌照稅實徵淨額年年創新高,但扣除營利事業與機關團體後,汽車車主人數反而減少,應與近年大眾運輸普及、汽車持有成本漸高、車輛租賃風氣漸盛有關。
    2018/09/27 16:39
  • 無照男國道翻車2死 代租車友人嚇傻

    車輛翻覆車上2人,一男一女被甩出車外身亡。這是一輛租賃車,無照的張姓男子借用朋友名義租車,車上載著孫姓女子。孫姓女子被妹妹通報失蹤,父母親出面說不知道女兒通報失蹤、沒有不肯相認,不過父母親離婚各有家庭,女兒自己在外租屋、她未婚,但是有一個一歲大的兒子。
    2018/09/15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