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躲柱子 結果共4筆

  • 牽正妹躲柱子黏踢踢全被拍!經紀人:陶喆妻「啞然失笑」

    50歲R&B教父陶喆2014年再婚娶走五金行千金Penny江姵蓉,豈料結婚隔年就爆出偷吃「地表最強小三」、大陸女星楊子晴的醜聞,陶喆坦言婚後出軌,形象全毀。近期他又被拍到載多名辣妹出遊,並和其中一名長腿正妹「躲在柱子後面」行徑詭異,對此,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19/12/12 09:11
  • 4年前才認偷吃!陶喆遭爆夜會長腿妹「躲柱子難分難捨」

    50歲台灣R&B教父陶喆5年前再婚,娶走身價數億的五金行千金Penny江姵蓉,沒想到結婚隔年就爆出他偷吃大陸「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事後陶喆認了「婚後的確有出軌」,形象一夕崩跌。好不容易今年老婆為他生下一子,陶喆也經常曬夫妻恩愛照,沒想到近日他又被拍到和多名辣妹出遊,更和其中一名長腿正妹「躲在柱子後面」行徑詭異,讓努力維持的愛家形象再度破功。
    2019/12/11 09:14
  • 地震逃生黃金5秒! 跑不了躲柱子、護頭頸

    地震發生時,你覺得你有多少時間逃命?答案是5秒。專家建議,當你感覺到搖晃,評估現場環境,如果不能在5秒內逃出,最好躲在最堅固的柱子旁邊,護住頭頸,就地避難,而躲大型家具旁的「黃金三角區」絕對不安全,如果半夜被震醒,冒然下床,也可能在移動中受傷,地震逃生切記「趴下、掩護、穩住」六字訣,只要有晃動感就要警覺,因為錯誤的逃生觀念,恐怕比災害更要命。
    2018/02/08 23:08
  • 偷機車躲柱子後換裝 竊賊黃衣變黑衣

    雲林一名男子是偷竊慣犯,他之前涉及兩起彩券竊盜案,最近又跑到地下停車場偷機車,不過這次他還特地帶了一整套衣服,換好裝再偷,以為衣服顏色換了,就不會被抓,結果不到幾個小時,就被員警找到,當時他又騎著另一台也是偷來的腳踏車閒晃,剛開始他還想狡辯,最後因為車主在腳踏車後方加裝長架子,容易辨認,警方很快就拆穿他的謊言。
    2016/10/23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