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機車躲柱子後換裝 竊賊黃衣變黑衣

記者 魏嘉良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23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3 13:52

雲林一名男子是偷竊慣犯,他之前涉及兩起彩券竊盜案,最近又跑到地下停車場偷機車,不過這次他還特地帶了一整套衣服,換好裝再偷,以為衣服顏色換了,就不會被抓,結果不到幾個小時就被員警找到,當時他又騎著另一台也是偷來的腳踏車閒晃,剛開始他還想狡辯,最後因為車主在腳踏車後方加裝長架子,容易辨認,警方很快就拆穿他的謊言。


 

地下停車場男子手拎袋子,鬼鬼祟祟消失在柱子旁,這時他穿橘色衣服再次走出來,他變成穿黑衣,頭上還戴安全帽,變裝結束!跟著偷機車快閃離開。

機車車主:「在這換衣服的,他拿那個安全帽直接拿走。」

機車主人說,當時偷車賊提的袋子,裡頭裝的是衣服,繞到柱子後面換裝,還順手偷了別台機車上的安全帽。
 

機車車主:「我原本把安全帽放這樣,他沒有拿我的安全帽,他把安全帽放在旁邊。」

偷車賊以為換了衣服就萬無一失,但不到幾個小時警方就上門逮到人。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他經過變裝進入地下道竊取機車。」

張姓男子不只偷機車,還偷腳踏車,不過他竊取的這台很特殊,車主在車子後方加裝長架子,就算他剛開始否認犯案,但員警一下子就拆穿謊言,事後警方追查張姓男子身分,發現他不只偷兩台車,之前還涉及兩起彩券竊盜案,依竊盜罪將他移送雲林地檢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偷車#變裝#狡辯#慣竊#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443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