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跨界車型 結果共11筆

  • Toyota Crown Sport曝光!測試車「激似法拉利」

    Toyota於2022年7月15日正式發表第16代Crown車系,除了過去大家熟知的Sedan車型之外,更衍生出Estate跨界旅行車、Crossover跨界車型與Sport SUV豪華休旅,而台灣即將於3月底發表Crown Crossover,在路上也不斷有實車被捕獲,不過,日本街頭則是已經有定位為SUV級距的Crown Sport低偽裝測試車曝光!在看見測試車後,似乎真有Ferrari Purosangue的即視感!
    2023/03/20 21:46
  • 世界銷售前10名「一半都轎車」?老司機曝:全因這市場

    現在許多人買車都希望擁有多樣化的運用配置,因此高底盤的休旅車款受到歡迎,因為空間的利用相當靈活,高底盤也擁有更多突破地形的能力。另外跨界車款也相當受到喜愛,結合了兩種不同車型的特性,讓車輛擁有更多的應用環境,因此大家會認為汽車市場的銷售前幾名應該都是休旅車的天下。但沒想到在2021年全球銷售的前十名當中,有一半都是低底盤的轎車,讓人跌破眼鏡。不過許多老司機就分析這是因為中國的關係,他們實在是太喜歡轎車了,才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2022/10/31 15:34
  • Toyota新車未演先轟動! 外型激似「這款」超跑休旅

    Toyota於2022年7月15日正式發表第16代Crown車系,除了過去大家熟知的Sedan車型之外,更衍生出Estate跨界旅行車、Crossover跨界車型與Sport SUV豪華休旅,使得Crown車系得以在多種級距開枝散葉。原廠在發表會上首先揭示Crown Crossover完整資訊,並預告其餘三種車身形式的詳細規格將陸續公布,不過其中的Crown Sport SUV討論度卻格外熱烈,原因正是因為車頭神韻激似Ferrari Purosangue,有網友因此笑虧:「吃到中國口水嗎?」
    2022/07/19 16:09
  • 福斯集團將推出「平價小電動車」! 售價80萬有找

    由於跨界車型逐漸佔據主流,讓傳統A級距小車(Segment A)的生存空間被嚴重壓縮,但在電動車時代下微型都會電動車卻逆勢受到歐洲消費者青睞,像是VW e-UP!就熱銷到讓車廠不得不暫時停止接單來消化!前面提到的例子可說是給了福斯集團一個定心丸,就在日前一次釋出了三個品牌的三輛微型都會電動車設計草圖,正式售價可能80萬有找!
    2022/05/14 15:34
  • 曾是超夯全球戰略車今只剩中國獨賣? 第5代大蟒帥照流出

    因著SUV及跨界車型的崛起,令市場上諸多級距產品都受到衝擊,特別是中大型房車銷量更是大受影響!試想一下,記憶中中/大型房車出現在銷售榜內是多久之前的事了?不過,近期隨著幾張照片在網上流出,讓這被冷落許久的級距再度引起各界注意。
    2021/11/12 15:47
  • M-Benz C-Class All-Terrain亮相 加高車身越野身手更矯健

    雖然休旅車在全球市場都相當熱門,不過其實在歐洲仍有一票死忠的旅行車支持者,不過旅行車的車身高度終究是和一般轎車相同,所以在地型穿越能力總是不如休旅車款。為了解決的樣的問題,許多汽車製造商也都推出跨界車型來滿足不同需求,而M-Benz在8/18正式發表的C-Class All-Terrain正是一款具有豐沛裝載機能以及優異地行穿越能力的車款,可說是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2021/08/18 17:58
  • Smart即將發表休旅車! 全電動設計9月登場

    其實早在2019年戴姆勒集團就已經與中國吉利汽車成立合資企業共同開發Smart這個品牌,Smart過去一直都以小巧的車型聞名於世,但現在隨著消費者的選擇已經有很大的改變,大家不再想要迷你小車,而是更喜歡大一點的跨界車款或者是休旅車型,因此Smart也轉往這方面發展,終於在近日釋出了幾張概念車的照片,預告在今年9月將會正式推出這輛純電動的休旅車,創造品牌全新的開始。
    2021/07/18 14:55
  • Odyssey停產「七人座CR-V」接棒抵台? 台灣市場會很愛

    跨界車型在近幾年得到市場熱烈迴響,不少車廠都針對消費者的需求,在同一車格中打造有著更多機能的車款。《地球黃金線》也找來達人們介紹車市中幾台跨界休旅生力軍是否有機會在未來引進台灣市場。
    2021/06/28 19:39
  • 【黃金試車組】Focus Active越野行不行? 實際測試就知道

    近年來戶外休閒風氣盛行,因此也帶動休旅車買氣,由於休旅車可以帶來相對較高的視野與坐姿,在出門旅遊時也更能夠穿越不平路面,因此深受許多消費者親睞。不過最近也有幾款以房車為基礎衍生而來的跨界車型,結合房車操控表現與更好地形穿越能力,帶來不同以往的全新體驗。
    2021/01/13 12:20
  • Focus Active售價83.9萬起 增高4公分越野更可能

    近年來休旅車風潮盛行,甚至壓縮到部分中大型房車市場,由於休旅車可以帶來相對較高的視野與坐姿,在出門旅遊時也更能夠穿越不平路面,因此深受許多消費者親睞。不過最近也有幾款以房車為基礎衍生而來的跨界車型,結合房車操控表現與更好地形穿越能力,帶來不同以往的全新體驗。
    2021/01/08 19:30
  • Ford全新跨界商旅 Tourneo Connect Active還能上山下海!

    近年來全球車廠吹起跨界風潮,而跨界車的優點在於集合兩種車型的優點於一身,創造出全新的使用體驗。比較常見的例子,是結合休旅車身形與房車駕駛坐姿的跨界休旅車產品。現在,輪到了具備豐富實用性的商旅車款也可以和主打戶外活動機能的休旅車結合,創造出不同以往的全新風貌。Ford便是在這樣的構思下,推出了Tourneo Connect Active以及Transit Connect Active兩款車型,並預計在今年底於歐洲市場交車。
    2020/07/27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