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ssey停產「七人座CR-V」接棒抵台? 台灣市場會很愛

跨界車型在近幾年得到市場熱烈迴響,不少車廠都針對消費者的需求,在同一車格中打造有著更多機能的車款。《地球黃金線》也找來達人們介紹車市中幾台跨界休旅生力軍是否有機會在未來引進台灣市場。

更多新聞:Honda最新7人座休旅曝光! 集結MPV與SUV優勢
更多新聞:Nissan Magnite發表現身 瞄準4米內都會休旅市場
更多新聞:Hyundai再推入門小休旅 Bayon更強調前衛設計與科技質感

N7X概念車被視為7人座CR-V。(圖片來源/ Honda)N7X具備7人座的車格,並且將結合愉悅的行駛體驗以及舒適度表現。(圖片來源/ Honda)
林大維表示,在據傳Honda將在年底停產日規Odyssey後,近期於印尼車展上推出的N7X概念車款也被視為「七人座版本的CR-V」,車頭用上與新世代HR-V、Odyssey相同的家族設計,儘管Honda還沒有公佈車室內第二排、第三排的空間數據,但是林大維說道,CR-V就是以空間見長,因此如果N7X是一個「加長變大」CR-V的話,空間肯定不錯。主持人蘇宗怡也同意,這台車台灣消費者將會很有興趣!
Magnite瞄準車長4米以下都會休旅市場。(圖片來源/ Nissan)
Bob介紹的是Nissan的小型跨界休旅Magnite,車格比起在台灣賣翻的Kicks還要更小,並且提到現在跨界車的車格級距,不會因為小而看起來廉價。Magnite為了印度市場所打造,所以車格從B到A,不過Bob認為這台引進台灣的機會不高,因為台灣現在Kicks賣得很好,儘管引進Magnite會有更低的價格,但是Nissan恐怕也會擔心直接影響到Kicks的銷量。
Hyundai將在歐洲推出Bayon補齊入門休旅車格。(圖片來源/ Hyundai)
林大維提到,Hyundai也想要用入門跨界休旅打入歐洲市場,推出了車長只有4,041mm的Bayon,儘管車格跟Venue相近,但在內裝陳設上,透過儀表板數位化、中控台螢幕類一體式設計來展現出時尚感,讓會買Bayon的年輕人市場更容易接受。儘管Bayon跟國內市場販售的Venue重疊所以引進機會不高,但林大維也表示,可以從Hyundai在Bayon的走向來推測未來Hyundai的設計思維。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國道爆胎停內側遭追撞釀2死 面對爆胎這樣做保一命!

下一篇

《玩命關頭9》唐老大座駕居然是這輛? Dodge Charger狂改中置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