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最新7人座休旅曝光! 集結MPV與SUV優勢

隨著休旅車熱潮持續延燒,有不少注重空間實用性的買家,對於7人座休旅車有著一定需求。為此,Honda也著手開發全新7人座休旅N7X Concept。Honda於5/3在印尼雅加達以線上直播的方式,發表全新概念車N7X。N7X是由Honda亞太設計中心打造,並且根據包括印尼等多個地區的消費者喜好進行調查分析,因此更能符合當地消費者需求。
N7X具備7人座的車格,並且將結合愉悅的行駛體驗以及舒適度表現。N7X是由Honda亞太設計中心打造,並且根據包括印尼等多個地區的消費者喜好進行調查分析,因此更能符合當地消費者需求。N7X具備7人座的車格,並且將結合愉悅的行駛體驗以及舒適度表現。Honda結合MPV車款以及SUV車款的優點,創造出優異的空間機能以及乘坐舒適度。從外觀上來看N7X具備光滑的車身輪廓,車上也帶有鋒利的線條,寬大的引擎蓋也可以增強穩固可靠的形象。N7X概念車目前在Honda位於雅加達的Dreams Cafe公開展示。內裝設計方面,N7X將採用新世代設計理念,希望車內成員可以享受到豪華與歡樂氛圍,並且倡導個人使用與家庭生活可以取得平衡。N7X概念車目前在Honda位於雅加達的Dreams Cafe公開展示,但詳細上市日程與詳細規格數據,Honda目前還尚未公布。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Q50擁GT-R動力技術 四分之一價格就能享受

下一篇

年份.價格.車身型式 一窺中古車市場消費趨勢 地球黃金線 20210506 (完整版) Toyota RAV4 . Luxgen U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