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奪二月進口銷售冠軍 Bob哥:Toyota今年翻盤靠這台!

從二月份進口車排行榜顯示,第一名的M-Benz市占率已經來到18%,其次則是Toyota的15%,再來是緊追在後的Mazda也有12.5%的市佔率。對此Bob哥表示,過去進口車銷售冠軍都是Toyota,因為光靠RAV4就可以擊敗許多品牌,雖然RAV4目前還是很缺車,但是其實有一部分的訂單可能是轉到Corolla Cross。Bob哥還是認為2021年Toyota仍然會拿回銷售寶座,原因是今年的重點車款Sienna確定正式導入。儘管如此,Bob哥還是認為2021年Toyota仍然會拿回銷售寶座,原因是今年的重點車款Sienna確定正式導入。這次全新Sienna的產品力有大幅提升,換上了高效率Hybrid油電混合引擎,改善過往油耗表現不夠亮眼的缺憾,有機會吸引到更多消費者入主。和泰汽車這次還特別請Toyota替全新Sienna做歐規認證。另外,和泰汽車這次還特別請Toyota替全新Sienna做歐規認證,並且是循正規管道。由此可見和泰汽車和Toyota的關係不僅密切而且良好,Toyota才願意專為台灣市場製作一整套認證書。而進行歐規認證其實是有特殊目的,過往Sienna在台灣外匯車的佔比相當高。但是台灣有一條特別的法規,規定只要領有歐規認證的車款,美規新車就不能夠直接進口。未來如果貿易商要引進Seinna,則必須在美國當地進行領牌,之後再以中古車名義引進台灣。未來如果貿易商要引進Seinna,則必須在美國當地進行領牌,之後再以中古車名義引進台灣,後續認證方式也會有所不同。為此,和泰汽車還特別訂製了車輛銘牌,區別由總代理所引進的車輛。全新Sienna目前預售開跑僅僅兩個月,已經接到750張訂單,再加上其它產品力強勁的車款,確實很有機會奪回2021進口銷售冠軍寶座。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83.8萬Polo智能版上市 Polo GTI暫停引進銷售

下一篇

試駕/Focus ST真能越級打怪? 專業車手怎麼看feat.陳意凡&阿喜 林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