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跨國家庭 結果共5筆

  • 台灣、烏克蘭聯姻育3子 香港已登記台烏都不行

    一個台灣烏克蘭跨國家庭,一家五口昨天也出現在彰化的遶境點心站,還掛上烏克蘭國旗,祈求戰爭快點結束。媽媽是台灣人,爸爸是烏克蘭人,兩人在菲律賓水稻研究中心工作認識結婚,已經在香港登記,孩子都已經生三個了,但是在台灣烏克蘭卻還無法登記。
    2022/04/16 13:59
  • 保障跨國家庭團聚權!外交部宣布開放持台居留證親屬入境

    外交部今天表示,為了保障跨國家庭團聚權,外交部經與相關機關研商定案,即日起開放國人及持有台灣有效居留證的非本國籍人士外籍親屬於邊境嚴管期間申請入境探親。
    2022/04/12 21:33
  • 講外語不通? 外籍客入境6天沒「疫調電話」

    台灣微解封,縮短入境旅客的檢疫期,從原本的14天變成10天,也讓不少跨國家庭選擇回台探親,遵守防疫規定申請台灣門號,卻發現外國人配偶回台快一個星期,都沒接到一通電話,只收到指揮中心的簡訊,讓他擔心萬一有狀況怎麼辦?
    2022/03/10 18:04
  • 跨國尋親!5歲女兒走失 13年後成美國學霸進名校

    網路牽起實體世界間的橋梁,跨國尋親變得容易許多,現年18歲的女孩當年走失後被美國家庭收養,如今成為課業成績全拿A的學霸,還被全球排名前50的美國名校錄取,日前她透過網路發布尋親消息,成功找到父母,一家昨(1日)在機場相會,失散13年的家庭破鏡重圓,家人都哭紅雙眼。
    2018/07/02 10:33
  • 美30年最大稅改 大降公司稅遭批圖利企業

    美國總統川普公佈1986年來第一份稅改新制,試圖振興經濟,以後美商跨國公司,不用再另外向美國政府繳海外利潤稅35%,因此競爭力變強,更有可能將錢投資回自己的國家。另外對美國國內來說,個人所得稅的稅率也將大幅簡化,從七級減成三級,個人和家庭免稅額翻倍,單身一個人可以減稅達12000美元。而最引人矚目的公司稅,將大幅從35%降到20%,讓這份由執政黨制定的計畫,遭到批評是圖利富人。
    2017/09/28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