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跑腿公司 結果共5筆

  • 烤肉沒買肉?飯店欲燒炭 跑腿員救輕生女

    台中1名跑腿公司員工,幫客戶送木炭,火種跟烤肉架等烤肉用品到飯店裡給客戶,但客人買齊了各種用品,卻沒有買肉買食材,讓他覺得很可疑,加上當事人半夜下單訂購,表情怪異,因此這名跑腿員工,立刻告訴櫃台人員要多注意,跑腿員回公司,還打電話到飯店確認,果然女子企圖燒炭輕生,已經通報員警及時救了她一命。
    2017/08/02 12:39
  • 跑腿公司業績夯 女版祖克柏出頭天

    美國1位才32歲的女性企業家,用創新想法,成立一家專門幫忙別人跑腿的公司,過去12個月經常使用的客戶就成長4倍,還積極在美國大城拓點,曾是軟體工程師的她,走出一條自己的路,被喻為是女版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
    2013/03/13 15:34
  • 【中國進行式】高溫天的「懶人經濟」 跑腿幫正HOT

    都市人工作繁忙,在大陸不少大城市,也開始出現專門「幫人跑腿」的工作,舉凡買車票、電影票,幫忙遛狗或是到醫院排掛號,甚至幫忙接送小孩,一次只要花數10元人民幣,大約50到300台幣,就能委託跑腿公司,幫忙排隊節省時間,加上今年夏天大陸各地,都出現將近40度高溫,更是為這種懶人經濟持續加溫。
    2010/09/01 16:26
  • 〈獨家〉辭長榮工作! 轉行當跑腿小苦力

    幫你跑腿也能變成一門生意,這個點子,來自一名33歲曾經任職航空公司的點子王,在倉儲部門做了6年,覺得工作時間被綁死,才辭職投入跑腿工作,創辦跑腿公司的元老就說,跑腿幫的精神就是賣時間,利用空暇幫別人買票、排隊、處理種種需要時間的業務,搶攻另類商機。
    2007/11/16 19:12
  • 〈獨家〉退役解放軍 成立第一家跑腿公司

    當跑腿也能夠成為一種職業,北京最近出現了一家跑腿公司,由十多名解放軍退役軍人所成立,不管是掛號買票還是送午餐,他們就是賣自己的時間,替客戶跑腿。
    2005/12/19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