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跑球 結果共6筆

  • 直擊/球迷怨大巨蛋球場螢幕小、角度怪 遠雄:考慮「加掛」

    台北大巨蛋首場萬人測試賽今(18)天登場,雖然整體好評居多,不過仍有不少球迷提出球場可改進之處。中職中信兄弟15年資深球迷表示,依照自身過去勤跑球場的經驗,除了中央的大螢幕可以再更大之外,也直言兩側大螢幕「設計怪怪的,視角跟大小都可以調整」;另外民眾也點出,座位編碼的原則跟其他球場的編碼原則不太相同。
    2023/11/18 15:44
  • 麟洋配現身實境節目!秀球速瞄準教練屁股K「要去收驚了」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是由一群運動好手組隊打棒球,日前方昶詠教練罕見板起臉來痛斥孟祥祖,原來是他訓練當天忘記帶釘鞋,「上球場沒球具,憑什麼跟人家打球?沒釘鞋要怎麼上場?輸了不是只有你,是整個球隊!」,嚴格處罰他必須多跑球場半小時。當集還迎來羽球金牌「麟洋配」,增添了節目的看點。
    2022/07/23 13:09
  • 疑當球轉!女玩跑球失手重摔 黃金鼠不治

    疑似把跑球,拿來當球轉來轉去,黃金鼠重摔死亡!上個月29日晚間,台北市一對情侶,來大安區的寵物店,買東西,疑似看到黃金鼠可愛,竟拿起跑球,結果失手掉地板,導致黃金鼠,猶如從3層樓高重摔,顱內出血,搶救不治,業者調閱監視器抓到兇手,發現兩人事後竟不負責任的跑掉!
    2020/06/02 13:13
  • 小童跑球場遭撞傷 父竟對高中生「呼巴掌」

    球場上碰撞,竟被呼巴掌!台中一所國小,假日開放給民眾運動,一名高中生打籃球在球場奔跑時,沒有注意到旁邊有個小朋友跑過來撿球,因此撞傷對方,孩童父親護子心切起了爭執,竟還動手打了對方一巴掌,事後高中生父母帶兒子驗傷,已經提告傷害,警方說小孩父親現在也帶著孩子就醫,可能也會反告高中生「傷害」告訴。
    2019/01/07 20:07
  • 刺激媲美衝浪滑雪 高爾夫滑板好玩

    有沒有想過,在高爾夫球場的球洞間移動時,不搭車而是使用滑板來移動?美國一家企業就推出了這樣的新創意,叫做「高爾夫滑板」,人站在上面時感覺像衝浪也像滑雪,而且充飽一次電能跑球場兩圈,每台售價3500美金,大約10.5萬台幣,雖然明年才要開賣,卻已經收到2000張訂單了。
    2013/12/26 11:27
  • 霍爾回跑達陣 酋長獲5連勝

    美式足球NFL,「堪薩斯城酋長隊」今天在主場,靠著回跑球員霍爾(Hall)在緊要關頭的93碼達陣,不但幫助「酋長隊」以24比23險勝「丹佛野馬隊」,同時也使「酋長隊」取得5勝0敗的戰績。
    2003/10/06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