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跑很快 結果共5筆

  • 準備捕捉男神!玉澤演下週來台還要跑 無懼粉絲包圍「你們追不上」

    2PM成員玉澤演9月16日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而這也是他今(2023)年第二度訪台,前次最造成話題的就是玉澤演不顧明星身分,竟大剌剌現身信義區跑步,許多民眾直擊「野獸男神」都超驚訝!這次玉澤演就先放話還會在台北街頭跑步,更直言:「我跑很快!大家跟不上的!」完全沒在怕被認出來。
    2023/09/08 19:16
  • 誰網路最快? IPhoneXS略輸三星S9、NOTE

    過年這幾天打發時間大概就是滑手機吧,有民眾可能追劇追好幾天下來忽然覺得,網路速度慢很多,或跟朋友聚在一起發現怎麼一樣電信,朋友的手機網路卻跑很快,其實民眾買手機選電信要多看一個CA數,愈多愈好之外還要看買的手機型號有沒有支援頻段,才能真正讓好手機網速跑到最快。
    2019/02/01 18:31
  • 范冰冰逃稅道歉! 李晨靜默遭酸「跑很快」

    李晨和范冰冰主演的愛國軍事片《空天獵》最近在日本上映,似乎是預告范冰冰可以安然度過逃稅,獲得解禁,不過有網友發現未婚夫李晨自從范冰冰出事後,從未公開發言表達立場,連范冰冰道歉都靜悄悄,酸他「跑得比雞還快」,但也有2人的共同好友出面平反。
    2018/10/04 14:48
  • 電動車可跑很快 賓士搭載F1引擎超跑亮相

    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今年重點除了賓士推出的Project ONE,接近F1賽車規格馬達的超跑,BMW也推出概念電動車iVision,他們還說未來要推出50款新的電動車,可以想見電動車將成為車市主流。
    2017/09/13 18:58
  • 「憤怒鳥」爆炸、速度快 角色技能呼應電玩

    手機遊戲的主角「憤怒鳥」從電玩遊戲變成電影咖,端午連假躍上大銀幕,電影中幾隻小鳥的技能真的和手遊一樣,像是黑色的會爆炸、黃色的可以跑很快,還有3隻藍色小鳥,飛出去可以呈現散狀分開,讓觀眾看的又驚又喜。
    2016/06/10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