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逃稅道歉! 李晨靜默遭酸「跑很快」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5:42

李晨和范冰冰主演的愛國軍事片《空天獵》最近在日本上映,似乎是預告范冰冰可以安然度過逃稅,獲得解禁。不過有網友發現未婚夫李晨自從范冰冰出事後,從未公開發言表達立場,連范冰冰道歉都靜悄悄,酸他「跑得比雞還快」,但也有2人的共同好友出面平反。


 
一群空軍菁英執行跨境反恐任務,李晨的導演處女作,愛國軍事片《空天獵》順利在日本上映,而范冰冰也是主角群之一。

在封殺傳聞中罕見曝光,電影的上映,還有日本海報出爐,似乎就是預告范冰冰,可以安然度過逃稅獲得解禁。范冰冰因為陰陽合約逃稅事件神隱100多天,終於在3日發聲明道歉,但網友發現未婚夫李晨自從范冰冰出事後,從未公開發言表達立場,連范冰冰道歉,李晨依舊靜悄悄,認為他一出事「跑得比雞還快」。

但也有造型師好友出面平反,PO出9月16日范冰冰生日當天,李晨低調在好友圈寫下祝福,時間更選在5點20分,520正是我愛你,力證他們感情依然堅定。

 
藝人范丞丞:「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多,(不要哭、不要哭),我也不知道最近變得更加就是,可能敏感了吧,希望下次我們再見面的時候,我能變得更加成熟,真的有那種掌握可以保護你們,和保護我家人的權力。」

而范冰冰弟弟范丞丞,日前曾傳受牽連被限制出境,9月出席見面會上忍不住暴哭吐露心聲,不過1日有網友PO出他在韓國吃烤肉的照片,限制出境謠言不攻自破,如今姊姊繳清罰款就可免刑責,他4日下午也會在上海出席籃球活動,讓粉絲相當欣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冰冰#逃稅#李晨#跑很快#范丞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701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