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起司麵 結果共5筆

  • 泡麵秒昇華!她曝3招獨門吃法「50秒快速蒸蛋」網激讚

    不少上班族和學生習慣深夜煮宵夜充飢,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3種獨門的泡麵吃法,不僅大幅縮短製作時間快速方便,同時還能做出創意變化,令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讚嘆。
    2020/05/26 22:15
  • 口味越濃賣越好! 日本美食新旋風征服老饕味蕾

    日本近日颳起濃郁美食旋風,老字號炒麵泡麵持出濃郁版,強勢出擊,澀谷也有超濃義式抹茶冰淇淋,濃度分7個等級,濃淡自由選擇,而超商一款曾在6天狂賣20萬個的超濃奶油起司麵包也搭上這波列車,總之現在在日本食物口味越濃賣越好!
    2018/09/20 17:21
  • 舌尖上的巴西! 行家介紹在地經典美食

    2016奧運在里約舉辦,而巴西有不少獨特美食不能錯過,有些可能是當地人才知道,像是一款用巴西甘蔗酒調製的雞尾酒,還有很受歡迎的起司麵包球和巧克力球,而黑豆飯則是當地相當普遍的國民料理。
    2016/08/22 10:44
  • 超商麵包商機! 「方塊」造型PK起司口味

    超商麵包競爭激烈,有業者近期主打「方塊造型」的麵包拿到微波爐加熱,麵包撕開裡頭的巧克力醬爆漿,讓人看了口水直流,這款麵包主要是模仿鳳梨酥造型加上巧克力口味,消費者接受度高,另一家超商則是以起司麵包應戰,推出火腿乳酪貝果和雙起司麵包,緊抓消費者味蕾。
    2016/02/23 11:36
  • 台味醬油入菜! 義國寶名廚秀總理菜

    近來幾次米其林星級主廚來台,都屢創佳績,讓飯店、餐廳業者邀請各國名廚的腳步沒停過,不過就怕老饕少了新鮮感,每回都得創造出新話題;而這次的「義大利國寶名廚」Heinz Beck,可是頂著羅馬唯一一位米其林三星主廚的光環來台,除了帶來了義大利總理每次必點的招牌菜色「手工起司麵餃」,更結合東方飲食口味,要拉近跟台灣之間的距離。
    2011/07/16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