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走音天后 結果共9筆

  • 不認「港湖胖虎」!高嘉瑜清唱 反又「卡」關

    港湖女神高嘉瑜歌聲備受討論,就有支持者幫她修圖,開玩笑的寫上走音天后,還說歌聲比多啦A夢裡的胖虎還糟,但高嘉瑜說,只是因為選舉太忙,燒聲還沒好,但今天到公園發雞排,高嘉瑜面對支持者,就算燒聲,還是熱情獻唱。
    2020/01/19 19:29
  • 奧斯卡服裝設計誰最讚 專家教你這樣看

    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項影片,有色彩豐富像彩虹如「樂來越愛你」;有華麗精雕細琢如「走音天后」;有寫實沉穩襯托角色情感內斂如「同盟鶼鰈」等,最後獎落誰家?
    2017/02/18 17:05
  • 快訊/影后「梅莉史翠普」 獲頒金球終身成就

    今年金球獎的終身成就獎,頒給了從影40年的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稍後要頒發的音樂戲劇類女主角,她也以《走音天后》被提名,對決來勢洶洶的《樂來越愛你》艾瑪史東。
    2017/01/09 11:03
  • 東京影展開幕 安倍現身向梅姨示愛

    第29屆東京影展,在東京六本木Hills盛大展開,這次影展選擇《走音天后》作為開幕電影,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親自出席開幕儀式成為超級人氣王,不只粉絲搶著要簽名,就連首相安倍晉三也在紅毯上示愛。
    2016/10/26 07:22
  • FOCUS/一支網路影片 引傳統音樂衝出巴基斯坦

    前陣子演走音天后大受歡迎的梅姨,梅莉史翠普,稍早之前真的進錄音室錄音,不過歌喉不賴的她,不是唱歌,而是吟詩,梅姨這麼做,是要力挺一群巴基斯坦音樂家,這群音樂家在2011年,從長年遭受政治壓迫,傳統音樂乏人問津的窘狀,一夕之間變成全球熱門樂團,後來應邀到紐約林肯中心表演,拍攝紀錄片,錄製專輯,獲得包括梅莉史翠普,約翰藍儂兒子「西恩藍儂」獻聲加持。他們如何辦到,靠著就是一支網路影片。
    2016/09/22 21:32
  • 走音歌手真人改編 梅姨休葛蘭同台演出

    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銀幕新作找來休葛蘭搭檔演出,梅姨在劇中扮演的走音歌手是真有其人;而曾經在歌舞劇電影《媽媽咪呀》大秀歌藝的她,也讓不少影迷好奇,她是如何詮釋這個音質跟音準都非常與眾不同的歌手。
    2016/05/29 08:38
  • FOCUS/梅莉史翠普爐火純青 好嗓音硬練「破」

    歌唱的不好也能當歌星,我們現在應該常常會這樣批評一些偶像歌手,但是早在6、70年前的美國紐約就有一個歌手,她開個唱場場完售,還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行過獨唱會,3000個座位座無虛席,而這位歌手的嗓音卻是5音不全,魔音穿腦,這位傳奇歌手的故事,現在由梅莉史翠普主演,爆笑、感人又勵志。
    2016/05/17 21:02
  • 影帝后挑戰極限! 梅姨演音癡大喊困難

    真人真事的傳記電影現在正夯,而且都鎖定影帝影后來詮釋這些刻苦耐勞的天才們,像是《貧民百萬富翁》的男主角戴夫帕托飾演天才數學家,但其實他根本對數學根本一竅不通,還有梅莉史翠普得詮釋五音不全的歌手,她坦言要唱得跟真實人物一樣差,非常的有挑戰性。
    2016/05/17 16:22
  • 走音走拍竟成天后! 梅莉史翠普新片大突破

    梅莉史翠普最新作品走音天后,改編真人真事,是一位在二十世紀初,法國相當火紅的一位女高音,但紅的原因不是因為唱的好,而是因為她每次唱都會走音掉拍,但卻效果意外的好,如今翻拍成電影找來影后主演,但預告片大賣關子,就是不願曝光這位走音天后的歌喉。
    2016/02/28 14: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