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贊泰集團 結果共10筆

  • 涉嫌買毒遭約談 邱耀正坦承「國外」呼麻

    藥頭的好友名單,竟有不少集團富二代。台北市一名李姓藥頭在夜店工作,疑似專門販賣毒品給富二代,警方查出,李姓男子和贊泰集團小開邱耀正,還有高島屋小開楊竣文都有過通聯記錄。員警在楊竣文住處搜出大麻和研磨器,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法辦,而邱耀正雖然坦承曾經吸毒,但因為沒有當場在身上或住家查獲毒品,訊後飭回。
    2016/06/09 12:59
  • 「曾打給藥頭!」贊泰小開邱耀正 涉嫌吸毒

    贊泰集團小開邱耀正涉嫌買毒遭警方約談,今年4月刑事局破獲一起羅馬尼亞偽卡集團,從中找到一名李姓藥頭,專門販賣毒品給富二代,警方在他的通聯記錄中查出贊泰建設集團小開邱耀正,疑似打電話給藥頭買毒,但因為警方在他的身上沒有查獲毒品,訊後請回。
    2016/06/08 18:57
  • 快訊/贊泰小開邱耀正涉毒品案 偵訊後請回

    最新消息,刑事局警方掃毒,除了逮捕一名李姓藥頭,同時還帶回贊泰集團小開邱耀正,懷疑涉嫌吸食大麻,移送後遭檢方請回。
    2016/06/08 16:25
  • 「醉」失態!邱耀正酒後脫序 贊泰低調不回應

    持續追蹤贊泰集團小開邱耀正,他的父親是贊泰建設創辦人,母親是國泰集團蔡萬春的長女,大哥現在是集團董事長,和藝人關穎是表兄妹關係,家庭背景、財力雄厚,雖然唸的是室內設計但沒繼承家業,反而自創品牌來設計商品,2014年還捲入日本潮牌倒閉案,這回又因為自己行為失態,登上媒體版面。
    2016/01/28 12:39
  • 你跩什麼!違停遭開單 贊泰小開當街罵警

    違停吃宵夜被檢舉,不滿員警取締,贊泰集團小開邱耀正酒後失態,當街辱罵人民保母!涉案的邱耀正是國泰集團創辦人蔡萬春外孫,去年11月初司機載他到台北市復興南路買消夜,車輛違停在紅線被民眾檢舉,警察來了結果邱耀正不滿,反控員警態度不佳並接連罵粗話,揚言要記員警姓名和編號,事後還打1999檢舉,大安分局蒐證對邱耀正提告妨害公務和公然侮辱,最重可以判3年。
    2016/01/28 12:34
  • 當29年小三 林月雲向邱嘉雄妻小道歉

    藝人侯佩岑在峇里島完婚,母親林月雲和贊泰集團董座邱嘉雄一起現身,往日情史再度成為焦點!林月雲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首度哽咽向邱家人道歉,多年前她介入邱嘉雄婚姻,但是兩人交往29年,至今都沒有結婚,林月雲在70年代演苦旦走紅,先是介入電視製作人侯世宏婚姻,未婚生下侯佩岑,後來又介入好友蔡貴照家庭,兩段往事,因為嫁女兒再度被提起,這場婚禮又掀起另一個波瀾。
    2011/04/19 11:55
  • 〈獨家〉李珊珊扶養官司 邱偉倫判賠300萬

    名模李珊珊要求贊泰集團小開邱偉倫給付非婚生子Justin的扶養費官司,台北地院昨天宣判,除了確認兒子Justin和邱偉倫的親子關係外,還判定邱偉倫要給李珊珊84萬4千元,並按月給付Justin2萬4千元的扶養費,總計Justin在20歲成年前,應可獲得超過300萬元,不過,李珊珊說,不夠多,還要再上訴。
    2006/06/03 12:55
  • 投資300萬? 李珊珊低收入戶遭除名

    前一陣子指控贊泰集團少東邱偉倫始亂終棄的模特兒李珊珊,下午出現在台北市松山區公所前,她說自己每個月1萬2千塊低收入戶補助無預警被取消,連帶使得打官司的救濟補助也無法申領,因此上區公所討公道。
    2004/09/29 17:53
  • 控小開始亂終棄 李珊珊請求2千萬扶養費

    指控贊泰集團少東邱偉倫始亂終棄的名模李珊珊,上午在律師陪同下到台北地院遞狀,請求確認親子關係,並請求2千萬的扶養費,說到兒子渴望父愛的心情,一度紅了眼眶。
    2004/08/05 10:11
  • 要贍養費 李珊珊明遞狀要求1千萬

    名模李珊珊指控贊泰集團少東邱偉倫始亂終棄,已經決定明天上午到台北地檢署遞狀要求邱偉倫履行扶養義務和確認親子關係,同時針對贍養費,也決定提出一次給付至少超過1千萬的要求。
    2004/08/04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