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貝戈戈 結果共5筆

  • 黃豪平耍陰招惡整敵隊 侯昌明掉入陷阱怒喊:很貝戈戈

    辯論實境節目《全明星辯論會》本週的主題是「科技的隱憂,人類社會應不應該暫停開發AI系統」,邀請岑永康擔任飛行評審。他的老婆是資深主播張珮珊,因此從結婚那天開始,已經練習了20多年的辯論,岑永康也主持過全台收視率最高的辯論會,吸引了超高的收視,讓陶晶瑩很驕傲地說:「我們這邊的辯手絕對都是言之有物!」
    2023/08/19 06:40
  • 才剛罵完貝戈戈…周玉蔻看「炎上高嘉瑜」再開砲:爽!

    民進黨昨(12)日舉辦黨主席政見發表會,不料卻意外上演「炎上高嘉瑜」的戲碼,引發各界熱議。對此,日前才在節目上痛批高嘉瑜「貝戈戈」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又在昨晚於臉書發文,留下一個「爽」字,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2023/01/13 13:58
  • 周玉蔻暴走!批高嘉瑜「貝戈戈」 喊話賴清德:不處理就走著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針對稅收超徵一事,直指是中央行政疏失,應進行改革檢討。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竟在節目中突然暴走,不但痛罵高嘉瑜「貝戈戈」外,還向預計會成為新任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賴清德喊話,要他上任第一天就處理高嘉瑜,「不處理你就給我走著瞧」。
    2023/01/06 13:18
  • 羅時豐苦衝IG粉破萬!爽飆髒話下秒悲劇:誰如此貝戈戈

    52 歲藝人羅時豐(大牛哥)踏入演藝圈36年曾獲金曲和金鐘殊榮,4月推出新專輯時自嘲沒人聽不如來拍片,沒想到開設YouTube頻道「羅時豐D.L 不務正YA」9個月訂閱人數飆破十萬,昨(4)日見到Instagram粉絲人數破萬,開心截圖「爽到罵髒話」,沒想到下秒悲劇了!
    2020/12/05 13:36
  • 血友病童母發言惹議 張雅琴火大「爆粗口」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滯留大陸湖北的血友病男童,其母為兒求藥多次引發爭議,昨(24日)已搭長榮返台。談到激動處,讓資深主播張雅琴忍不住說出「覺得很貝戈戈。」
    2020/02/25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