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豐南 結果共13筆

  • 暴風圈觸及台東 綠島與東海岸中午過後風強雨大

    颱風海葵暴風圈已觸及台東縣,綠島與東海岸風強雨大,海浪打到馬路上,路肩流失,招牌水桶掉落;台23線豐南至北源段中午預警性封閉;南迴金崙大橋下午不排除預警性封閉。
    2023/09/03 16:07
  • 小兒子開特斯拉撞路邊!羅時豐南投工作「返家不忍苛責」

    羅時豐小兒子闖禍,經紀人透露,事發當時羅時豐在南投出外景,回到家後其實也只關心身心狀況,不忍苛責!羅時豐上節目時曾透露,家中都是結婚26年的妻子掌控權較大,自己則屬於白臉角色。
    2022/03/30 13:09
  • 86歲阿嬤花蓮富里山區走失 員警摸黑3時找到人

    花蓮富里鄉豐南村謝姓阿嬤日前隨在梅子園工作的兒子上山後不見蹤影,由於當地先前有多起長者走失案,家屬急忙報警,3小時後在距1公里遠,往台東方向漆黑產業道路找到人。
    2021/04/24 15:44
  • 北瑞豐南青年! 高雄夜市南北拚場

    北高雄的瑞豐夜市,每到假日一直人潮滿滿。日前位在鳳山的青年夜市,也搬到了以前凱旋金鑽夜市的舊址,形成了北瑞豐、南青年的商圈發展軸線,夜市經濟南北相互尬場,未來不但要比人氣,也要比經濟力。
    2018/09/22 10:47
  • 來場農村小旅行!花蓮富麗有機樂活聚落

    每年清明節前後,正值青梅成熟採收期,在花蓮縣富里鄉一處有機梅園裡,聚集了好幾個報名參加「富麗自然GO、梅玩梅瞭」體驗遊程的民眾,人手一袋將樹枝上結實累累的青梅一顆顆採下,50分鐘的遊程裡,除了採果,還可以親手製作梅子醋,在導覽員的指導下,在玻璃瓶中裝進青梅,再加入冰糖跟醋,帶回家靜置4個月,便可開罐品嚐自己DIY製作的梅子醋。
    2018/04/24 10:00
  • 唐山新現瀕危東方白鸛 因樹少在電桿築巢

    大陸野生動物保護志工日前在天津唐山,發現瀕危東方白鸛繁殖種群。豐南區林業局表示,截至20日,現場監測到15巢30隻,但因當地農業化程度高,大樹稀少導致白鸛全在電線桿上築巢。
    2018/03/23 18:54
  • 竊賊翻牆闖空門、破壞車鎖 三天連犯六案

    竊案頻傳這叫民眾怎麼住的安心!高雄市橋頭區仕豐南路一帶,最近許多店家及住宅不是被闖空門,就是車鎖被破壞,搞得居民人心惶惶。警方終於在這個月13日逮到一名蘇姓竊賊,他因為長期失業竟然三天內連犯六案,儘管人抓到了,但現在居民仍然很擔心就怕竊賊不只一人。
    2015/11/08 18:22
  • 32年前唐山大地震 一樣震度7.8

    四川下午發生的大地震,讓人回想到32年前,大陸的唐山大地震,7月28日當時發生在大陸河北省唐山、豐南一帶,發生了芮氏7.8的大地震,地震持續了約15秒,其中北京跟天津受到的破壞最為嚴重,造成24萬以上的人口死亡。
    2008/05/12 22:40
  • 生產老鼠餐便當廠 衛局複查

    上星期五台中縣豐南國中驚見老鼠屍體,衛生局將生產便當的侑芳食品工司勒令停業,經過兩天限期改善,衛生局今天複查,下午將開會決定是否復業供餐。
    2005/12/15 12:23
  • 怒砸水杯 老鼠午餐議員火爆質詢

    台中縣豐南國中的午餐發現老鼠屍體,消息經由媒體報導,今天成了縣議會質詢的焦點,議員不滿教育局和衛生局,沒有強制要求廠商停業,兩度將水杯丟向教育局長和衛生局長,現場氣氛火爆。
    2005/12/14 15:24
  • 鐵門生鏽破洞 老鼠鑽進食品區

    供應豐南國中的營養午餐業者坦承有疏失,老闆說,老鼠躲在切菜機裡,被截成兩半,作業員才沒發現,衛生局已經對他們開罰,勒令停業,同時要求他們改善環境。
    2005/12/13 11:59
  • 「營養」午餐 驚見鼠屍 學生噁心

    台中縣豐南國中驚傳學生午餐裡有老鼠!上個星期五學生打菜時發現有兩截老鼠屍體,嚇得同學噁心尖叫,還好同學即時發現沒有吃下肚,不過心理受到衝擊,很多人嚇得自己帶便當,學校也立刻終止廠商契約,改由其他廠商供餐。
    2005/12/13 10:15
  • 省農總幹事遴聘 賄選傳聞不斷

    省農會今天(22日)遴選總幹事,但賄選風聲不斷。新當選總幹事林豐南過去是省農會技師,檢調單位日前搜索某一位合乎總幹事資格人選的處所,帶走大批帳冊,檢方表示這次選舉是否有賄選,還必須再深入清查。
    2003/08/22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