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警務合作 結果共4筆

  • 全面競爭!美癱瘓陸駭客組織 中國攻南太影響力

    美中之間的競爭,從檯面上的搶占南太平洋影響力,到檯面下的駭客攻擊與反制,都持續激烈。路透周一披露,美國FBI透過遠端遙控,把去年曾入侵美國政府郵件系統的中國駭客組織「伏特颱風」給癱瘓了。中方則是積極與南太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商討警務合作,如果協議能達成,勢必讓北京當局於南太平洋再下一城。儘管競爭激烈,但該合作的部分仍保持溝通,美中周二就北京針對禁毒議題展開討論。
    2024/01/30 19:58
  • 中斷4年!中日韓峰會有望年底重啟 美力拉南太島國

    為抗衡中國在南太平洋擴張的影響力,美國總統拜登周一在白宮召開「美國與太平洋島國峰會」,要強化與南太國家的夥伴關係。但此前與中國簽署警務合作的索羅門群島總理沒有參與峰會,為美國的太平洋合作蒙上陰影。至於美國在東北亞的盟友日本與南韓,則為了穩定地區安全局勢,有意與中國重啟「中日韓峰會」,這個從2008年起,固定每年舉辦的三國峰會,早前因疫情和關係交惡而中斷四年。但日韓兩國在與中方見面前,先與美國助中大使會談,平衡中美的意思不言可喻。
    2023/09/26 19:54
  • 斐濟警察署長遭停職 新政府中止與中國警務合作

    斐濟大選去年底落幕,出現16年來首度「變天」的情況,總統卡東尼韋雷今天暫停警察署長的職務,選務主管也被停職。新總理則中止了與中國的警務合作。
    2023/01/27 21:12
  • 陳同佳投案港府踢皮球 陸委會重申單一窗口聯繫

    針對陳同佳來台投案一事,港府今天又宣稱如果台灣提供批准陳同佳赴台細節,香港可透過警務合作機制提供協助。陸委會晚間則重申,只要透過單一窗口聯繫,台灣會依法辦理。
    2020/10/07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