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譚校長 結果共12筆

  • 71歲譚詠麟狂貼自拍!敷眼膜搞怪照自戀程度爆表

    71歲的譚詠麟(譚校長)一向在微博相當活躍,近期他一如往常的在網路上分享生活近照和日常。不過,近來他風格突變狂po自拍,更是一口氣貼出9張多角度自拍,看起來心情大好,送上自拍照給粉絲。
    2022/04/01 17:04
  • 脫褲睡粉不意外?譚詠麟1夫2妻「認為滿私慾」封渣男始祖

    在演藝圈受封為「校長」的71歲港星譚詠麟,出道逾50年曾榮獲香港樂壇最高成就獎,奠定神級地位,孰料自稱「永遠25歲」的他,近日竟遭爆睡了小他4輪的23歲粉絲,疑似在房間的脫褲照也震撼外流。儘管譚詠麟方矢口否認,但他過往感情世界也一一被挖出,尤其多年來他周旋在2個妻子間的開放關係,被網友狠諷根本「渣男始祖」。
    2021/11/25 09:47
  • 譚詠麟遇周潤發領跑 隊長、教練兼按摩師

    65歲港星周潤發,出了名的熱愛爬山,最近還跟娛樂圈好友,苗僑偉、黃日華等人相約爬山,正好巧遇譚詠麟,而譚校長也曬出和周潤發的合照,透露發哥是全隊的隊長、教練兼按摩師。
    2021/01/15 11:10
  • 曝「兩妻」部隊之苦…譚詠麟致歉:有2個老婆一點都不好

    被稱為「譚校長」的資深藝人譚詠麟,多年來都享有「齊人之福」,不只有正宮打點家中生活,身邊還有紅粉知己相伴,是不少男性羨慕的對象,對此,譚詠麟近日在香港電台上回應了,讓人意外的是,這樣一夫二妻的生活,竟然讓他大吐苦水。
    2020/10/12 15:43
  • 街頭藝人直播! 捕獲「野生」譚詠麟開金嗓

    人稱譚校長的歌壇天王譚詠麟和李克勤,是演唱會組合好搭檔,2人感情相當好,最近一起到台灣旅行,26日在淡水亂入街頭藝人直播,並且現場演唱經典歌曲半夢半醒之間,讓人超意外,線上人數瞬間暴增。
    2017/09/28 17:05
  • 譚詠麟唱這首國民神曲 現場聽眾全鼓掌了

    譚詠麟先前在香港與許冠傑舉行了12場演唱會結束後,馬不停蹄的前往澳門永利皇宮演出。譚詠麟「以歌會友」演出9日在澳門舉辦,對澳門非常熟悉的他,澳門就像是回家ㄧ樣的親切。這次受邀永利皇宮特別演出,來自各方的熱情觀眾粉絲朝聖譚校長精彩金曲之夜,20首國民神曲聲聲悅耳,曲曲動聽。當唱到《朋友》歌曲時,掌聲如雷,譚校長與全場觀衆粉絲K歌大合唱。精彩組曲進入迪士可(Disco)節拍,將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全場觀衆熱情吶喊!
    2017/09/11 15:29
  • 「一天只睡四小時」 25歲校長譚詠麟靠養魚抒壓

    華語歌壇唯一「校長」譚詠麟,日前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的深度訪談。方念華為酷愛養魚的譚詠麟準備了金魚當見面禮,只見譚詠麟小心翼翼的將牠們放進魚缸,呵護喜愛之情表露無疑。他坦言養魚是用來減壓,工作繁忙時,會坐在金魚缸前發呆,看著就能把碰到的困難、難題忘卻。節目製作團隊並前往香港貼身採訪譚詠麟的日常,跟著校長到最常逛的香港金魚街,看金魚抒壓。從他與街訪民眾零距離互動中,瞭解到這位巨星的親切。他在香港出門不戴口罩、漁夫帽等遮掩物,大方地在街上逛,譚詠麟解釋︰「又沒有生病,為什麼要這樣穿。」譚校長的親切念情,從身邊的團隊都跟他超過20年中也可看出,像現在的化妝師,本來是由媽媽梳化,現在換女兒接手繼續服務。製作團隊也訪到此次跟譚詠麟合作新專題《欣賞》的A-Lin,她就用「接地氣」來形容譚詠麟,永遠保持謙卑、笑容親切。
    2017/06/07 14:32
  • 譚詠麟推國語專輯 中港台星馬群星合唱

    有譚校長之稱的港星譚詠麟,4月將推出國語專輯,還找來中港台星馬的朋友合作,包括五月天、陳奕迅、孫楠、陳潔儀等人分別合唱,新專輯星光雲集,也讓粉絲超期待。
    2017/02/16 12:23
  • 雷頌德公益金籌款晚會 譚校長仍出席撐場

    譚詠麟一向事父至孝,加上他在圈中人緣極佳, 所以當他的90多歲的老父辭世,不少圈中人到場致哀。
    2006/04/03 19:50
  • 為救電影市道 譚詠麟一人分飾4角

    譚詠麟與李克勤所組成的「左麟右李」,曾在亞洲各地開過多場演唱會,成績傲人,為了拯救香港的電影市道,已有8年沒有拍過電影的譚校長,召集了李克勤等一班演員拍一部名為「左麟右李」的喜劇電影。
    2005/10/26 20:43
  • 多利安五週年加尾牙 譚校長余文樂專程來台捧場

    旗下擁有許多年輕偶像的多利安事務所5歲了,這一天晚上舉行了盛大的尾牙活動,不過在這個年終要回饋工作人員的時刻,大師兄何潤東馬上成為大家的箭靶。何潤東:「今年等會大家就會知道了,很尷尬,現在問我這個,怎麼第一個問題就這個,我還沒有暖身。」
    2005/01/04 21:09
  • 譚詠麟跨刀 為刀郎拍MV

    能吸引到譚校長遠赴新疆合作拍MV,刀郎的魅力真不少,刀郎是內地的歌手,他為人十分低調,不過甚受樂迷的歡迎,在內地的唱片銷路早已突破1千萬張,他的音樂才華出眾,連張藝謀也想邀請他為電影作配樂。
    2004/09/27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