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謝宜芳 結果共6筆

  • 世界上最營養水果!吃酪梨預防腦中風 專家曝「挑選祕訣」

    酪梨又被稱為世界最營養的水果,可以保護心血管、降低壞膽固醇、預防腦中風、幫助減重、對抗關節炎等。但好吃的酪梨該怎麼挑?有些酪梨不會變色,又該如何判斷酪梨熟了沒?有辦法可以催熟酪梨嗎?專家一次解答!
    2023/08/09 13:08
  • 益處多!醫列茄子「5大營養妙效」 防癌、減重都靠它

    許多民眾不喜歡茄子是因為它軟軟爛爛的口感,但茄子是超強的營養食物。醫師提醒,茄子雖然非常營養卻不宜久放,因為會容易產生茄鹼,吃多會拉肚子,但只要適量食用,還是有超多優點,尤其能抗氧化、防失智。
    2023/03/02 14:43
  • 吃純蜂蜜抗癌!8大好處一覽 預防糖尿病、心臟病效果佳

    蜂蜜在自然療法中占有重要角色,科學實證指出,蜂蜜有8大好處,包括:預防肥胖、抗菌、抗病毒、抗氧化、抗癌、抗發炎,預防糖尿病、心臟病及癌症,也能促進睡眠,止咳效果與止咳糖漿相當,前提必須是純蜂蜜。
    2022/05/20 11:42
  • 吃鳳梨改善關節炎、防骨質疏鬆 科學實證6大好處

    夏天盛產鳳梨,鳳梨不只好吃助消化。科學實證指出,鳳梨改善關節炎、預防骨質疏鬆、維持心血管健康、降低癌症風險,以及增強免疫力。最新研究更發現,吃鳳梨有助於減輕新冠肺炎的症狀。
    2022/05/14 09:41
  • 謝宜芳老師傳授 熟女自信美麗養成術

    炎炎夏日,氣溫愈升俞高,愈容易衍生各種肌膚問題,其中以經常處於悶熱的部位為最。私處的感染、搔癢,常常是一般女性們說不出口的困擾,尤其是在生理期前後,因為經血以及分泌物變多,衛生清潔護理更要小心,特別是夏天氣候悶熱,很容易會產生異味,甚至是發炎。但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即將邁入更年期的熟齡女性,因為體內荷爾蒙的變化,相較於一般年輕的女性,私處的肌膚,更需要特別小心照護。
    2015/07/15 13:52
  • 〈獨家〉營養師減肥成功 現身說法

    這個新聞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曾經有一個女生為了減肥刷卡上千萬元,結果1公斤也沒減掉。其實減肥真的不用花那麼多錢,今天(28日)我們要告訴大家一個營養師減肥成功的故事,她的方法是晚餐不吃飯麵這種澱粉類,但是不吃飯、不吃麵會飽嗎?她要教大家做一道絕對吃得飽又不會胖的蔬菜湯。 營養師廚房做高湯晚餐,不吃澱粉類,吃肉和蔬菜,用蕃茄高湯做底,褲子從尺寸44穿回36。營養師謝宜芳:「其實你不用擔心,它熱量大概只有350卡,一個麵包的熱量都比它多。」 營養師謝宜芳:「大家不要認為減肥一定是吃很難吃的東西,我在超市裡面發覺很多很有趣的小秘訣,我發現這些蕃茄罐頭我可以利用它來當我的鍋底,我就不用加很多熱量比較高的高湯或者是肥肉。」 營養師謝宜芳:「保鮮膜的意思就是說讓減肥霜可以完全吸收,不會附著在衣服裡面,這樣效果比較好。」
    2004/01/28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