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詐錢 結果共7筆

  • 控債權媒合平台詐錢 婦149萬拿不回來

    新竹縣議員接獲民眾陳情,表示投資P2P債權媒合平台卻血本無歸,統計受害人達到百人,金額將近千萬,受害婦人也出面控訴,她前後投資149萬,利息累積40萬,上個月中不只利息連本金都領不出來,相繼也有其他投資人,出面控訴。
    2023/06/08 20:44
  • 「誠實男、好心男」網路交友愛情詐騙 2女損失1千5百萬

    網路交友遇到愛情詐錢,慘賠上千萬!台北市一名60歲婦人,去年10月初在網路結識一位暱稱Honest Man的網友,對方主動在臉書上加好友,還自稱是美國籍、居住倫敦、現職高級飛行員培訓機師。一聽就知道這是典型的詐騙,但婦人仍然被對方的花言巧語迷惑,上當交付車手上前萬元。
    2021/07/19 18:20
  • 假檢警不詐錢! 首見騙買「黃金條」近2千萬

    過去詐欺集團可能騙你把錢領出來,現在新手法居然是買黃金!新北市一名79歲的婦人,接到詐騙電話,說她涉嫌洗錢,而自保的方式就是把戶頭的存款變成黃金,被害人不疑有他,在三個月內買了13次黃金條,總價值高達1900萬,全部交給「假檢警」,直到後來朋友發現不對勁陪同報案,確認是遇到了詐騙集團。
    2020/01/02 13:50
  • 智慧農場科技種菜 「負責人」遭爆詐錢投資

    桃園知名的源鮮科技農場因為結合未來趨勢發展,吸引王文洋和郭台銘等大老闆投資,如今卻被爆出負責人蔡文清涉嫌詐欺、違反證交法,挪移過去參與的農場資金發展到現在的新農場上,對此蔡文清發聲明駁斥,稱自己也是受累之人。
    2018/08/15 14:08
  • 不乖乖睡覺 棍棒伺候!陸幼園師粗暴虐童

    大陸私立幼稚園虐童時有所聞,這樣讓人害怕事件,這次出現在廣東。教室監視器拍下,午休時間老師用腳踢小朋友、還拿著棍子敲手臂,甚至推打小孩也不手軟。這些畫面曝光後,家長氣不過投訴當地媒體,沒想到園方沒有道歉、還向記者喊冤說,有打人沒錯,但是家長也打傷了園長,還藉機敲詐錢財,雙方準備對簿公堂。
    2015/07/04 13:21
  • 專挑老人下手! 藉缺血詐錢數萬元

    一名宋姓嫌犯,在苗栗通霄、苑裡地區專挑老人下手行騙,誆稱對方家人車禍受傷,藉著缺血急需錢去買血救命,趁機騙走數千到數萬元不等,至少犯下18起,直到23日被警方循線查獲,依詐欺、搶奪罪嫌移送法辦。
    2013/12/24 12:32
  • 觀光局合法旅行社 詐錢「落跑」!

    高雄市一位顏小姐日前透過旅行社,購買飛往美國的機票,刷卡刷了7萬多元,沒想到事後要求退費,旅行社連夜搬家大搞失蹤,當事人投訴無門;扯的是,這家旅行社直到現在還被觀光局的網站列為合法業者,受害者大嘆官方沒盡到把關責任!
    2008/01/25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