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乖乖睡覺 棍棒伺候!陸幼園師粗暴虐童

記者 劉若媺 / 攝影 黃星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04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私立幼稚園虐童時有所聞,這樣讓人害怕事件,這次出現在廣東,教室監視器拍下,午休時間老師用腳踢小朋友、還拿著棍子敲手臂,甚至推打小孩也不手軟!這些畫面曝光後,家長氣不過投訴當地媒體,沒想到園方沒有道歉,還向記者喊冤說,有打人沒錯,但是家長也打傷了園長,還藉機敲詐錢財,雙方準備對簿公堂。


一個箭步,老師拉住小朋友的手臂狠狠捏了一把,還扯了耳朵,下個場面更可怕,廣東這名老師從背後用力推小朋友一把,看到孩子摔得四腳朝天,不耐煩上前拉了一把,這樣虐童的鏡頭發生在廣東的幼稚園。

家長:「我們看了2個多小時,大概10幾、20幾個小同學在挨揍。」

午休時間更誇張,另一名老師拿著木棍狠狠敲打不是安分的小朋友,紅衣女子躺著連起身都懶,直接用腳踢小朋友的腦袋瓜,這樣粗暴對待的影片,看在家長眼裡氣炸了!

家長:「結果有個血印在胳膊上,這時才追問怎麼了,說老師打的。」

幼稚園老師vs.記者:「負責人在嗎?負責人不在,園長也不在,因為我們負責人已經被(家長)打傷了。」

廣東當地記者走訪幼稚園求證,發現園長已經被氣不過的家長痛毆,老師不平的說,打人的是保育員,並沒有教師身分,還向記者喊冤,家長藉機勒索園方,完全沒有為毆打學生道歉,雙方準備鬧上法院,替自己討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幼稚園#毆打#幼童#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385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