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許智彥 結果共5筆

  • 林依晨成許瑋甯情敵 「大咖樂團主唱」客串:不介意當路人甲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1、2集,開賣當日不到30分鐘三場放映預售票全搶光,因此應觀眾要求,將於11月25日再加開一個場次,除了男女主角,客串名單也十分華麗,包括劉若英、9m88、四分衛阿山,以及導演許智彥。
    2023/11/13 20:01
  • 蔡振南演戲40年曝最大罩門! 為「摸謝盈萱胸部」跟導演冷戰

    資深男星蔡振南擔任國影中心年度形象大使,今(20)出席《藏鏡人》形象影片首映會,蔡振南在片中復刻多年前影壇經典的角色,包含《大俠梅花鹿》、《王哥柳哥遊台灣》、《戀戀風塵》等8部片,彷彿上演「南哥多重宇宙」,而他首次和新生代女星項婕如合作,大讚對方很厲害、眼睛會說話,更直呼「我以後要是開公司一定簽她!」
    2023/02/20 18:11
  • 金馬創投68部企劃入選創新高 杜汶澤自編自導拍台灣詐騙

    金馬創投會議今(23)日公佈入選企劃名單。今年共有48件電影企劃脫穎而出,其中40件為全新企劃,8件已進入拍攝,但仍在尋求資金或其他合作機會的企劃,加上先前公布的20件入選劇集,總高達68件影視企劃等待伯樂,再次創下歷屆新高。其中有6組香港導演作品,包括杜汶澤探討台灣的詐騙文化之作。
    2022/09/23 17:48
  • 吳慷仁2個月胖20kg 艾怡良大銀幕演醜妹

    金鐘視帝吳慷仁,主演賀歲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在兩個月內一天七餐,足足胖了近20公斤,另外還有金曲歌后艾怡良,首跨大銀幕演出,詮釋厭世醜妹。
    2020/12/07 17:55
  • 拍MV到入圍金馬新銳導演 許智彥自勉保有初心

    入圍金馬8項國片《誰先愛上他的》導演之一許智彥,拍MV出身的他跨足電影,過程一度遇低潮,甚至曾想放棄,如今獲金馬提名最佳新導演,許智彥期許對影像仍保有熱情的初心。
    2018/11/16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