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許不了 結果共28筆

  • 台灣法規好模糊!腳踏車屬慢車卻能上人行道 網怨:不倫不類

    或許不少台灣民眾習以為常的看到腳踏車騎在人行道與斑馬線上,認為腳踏車的速度比行人快不了多少,騎在車道上反而引起汽機車爭道,但以法規來說卻不是這樣。有民眾於網路上發問,近日剛舉行完「還路於民」的遊行活動,活動中的訴求主要著重在車道縮減、提高行人用路空間與駕訓制度重整等等議題,但是這些訴求都忽略了腳踏車,同時法規規定腳踏車屬於慢車,那又為何可以行駛於人行道?
    2023/08/22 14:23
  • 朱延平奪北影卓越貢獻獎 點名她接班喜劇風格導演

    名導朱延平在今(9)日拿下卓越貢獻獎,這是他40年來首度奪下該獎,他在台上感謝了許多當初合作的夥伴,朱延平受訪時,這是自己50年來第一次寫得獎感言,「像是許不了、豬哥亮、顧寶明、吳孟達、陶大偉、孫越,一路走過來30年,沒有他們哪會有我」。至於是否考慮指定接班人?他笑說:「就邱瓈寬吧!但我是不知道她有沒有想要接這個棒啦!」
    2022/07/09 22:58
  • 朱延平曝當初不看好王祖賢 自嘲看走眼「覺得她太高」

    台北電影節今(18)日公布本屆「卓越貢獻獎」得主,為台灣資深電影導演朱延平,朱導受訪時表示,第一時間聽到拿獎喜極而泣:「這時拿這個獎滿奇妙,我第一個獎是我第一個作品,最近面臨要退休的年紀又拿了一個獎,可以說是電影生涯從頭拿到尾。」
    2022/03/18 16:28
  • 許不了兒染毒酒駕!淒涼沒戲拍「遊覽車叫賣」近況曝

    「喜劇泰斗」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本名周博均),當年憑藉濟公一角紅遍90年代,怎料因為吸毒和酒駕醜聞中斷演藝事業,逐漸淡離演藝圈,今年已經52歲的他近況曝光,被不少人拍到遊覽車上販售商品賺錢,賣力為生活打拚。
    2021/11/29 11:16
  • 演濟公爆紅!許不了兒染毒酒駕 晚年「淒涼近況」曝光

    「喜劇泰斗」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本名周博均),90年代憑藉著濟公一角,讓他紅透半天邊星途大開,戲劇邀約接到手軟,豈料因為吸毒和酒駕被捕,重創演藝之路,近年也沒有太多作品,而出道30年的他跑去哪了?最新近況曝光。
    2021/09/03 11:08
  • 痘痘貼只限2種人適用 醫:3種膚況才有效

    「隱形痘痘貼」因為貼近肌膚的顏色,是許多人用來消炎遮痘的好幫手,不過一般人也許不了解,痘痘貼其實要「對症下藥」才有效。皮膚專科蔡逸姍醫師日前在臉書分享,當皮膚出現3種狀況時,可以透過痘痘貼來獲得改善。
    2019/09/06 14:02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鳳飛飛合演「四傻」 影迷懐念!

    陶大偉病逝後,許多作品現在回頭看,都非常具有紀念性和代表性,尤其和孫越、方正、許不了的「四傻」形象,更深植人心,TVBS歡樂台曾經在今年的2月18日,為了紀念年初過世的歌手鳳飛飛,播出這部「四傻害羞」,帶您一起回顧陶大偉當時的模樣。
    2012/09/12 22:31
  • 「論政」不模仿 邰智源:馬未來可期待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今天舉行畢業典禮,總統馬英九特別出席,感謝台藝大學生跟他一起到非洲訪問,不過馬總統的人氣,卻被台藝大的傑出校友、藝人邰智源給比了下去,邰智源和馬總統握了手,2人短暫寒暄,邰智源特別跟總統說了句「辛苦了」,總是模仿政治人物的小邰,說總統現在做的很多事,民眾或許不了解,但他相信未來可以期待,至於大多數民眾不滿的油電雙漲政策,邰智源不改搞笑本色,要大家就多走路囉。
    2012/06/09 19:48
  • 【當掌聲響起】秀場式節目始祖 鳳飛飛創新風格

    除了精湛的歌藝之外,鳳飛飛是個成功的全方位藝人!她的表演實力從秀場開始磨練,幽默自然的主持風格成為個人特色,尤其對台灣的電視節目來說,鳳飛飛影響力深遠;從「我愛週末」到「你愛週末」到「彩虹系列」節目,首創把秀場式的節目內容帶到電視,也提供表演舞台,讓許多當時的演藝新秀一步步大紅大紫,包括凌峰、許不了、倪敏然、張菲、徐風、方正等人,當年都曾經在鳳飛飛的節目中扮演配角,之後陸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鳳飛飛可以說是「秀場風格電視節目」的始祖,也是許多藝人的貴人。
    2012/02/18 16:48
  • 飛飛癌逝/鳳飛飛影歌視3棲 方正尊:「綜藝祖師爺」

    帽子歌后鳳飛飛不只在歌壇影響許多人,在綜藝節目也很有影響力,不僅捧出黃金五寶、黃金拍檔,連張菲、費玉清最熱的綜藝單元音樂教室,也是啟發自鳳飛飛,當年包括方正和已故諧星許不了,一樣是由她提攜,方正就說鳳飛飛才是真正台灣綜藝節目始祖。
    2012/02/15 12:48
  • 飛飛癌逝/「飛」上大螢幕 如流星短暫且絢爛

    鳳飛飛除了歌唱跟主持的表現有目共睹,過去在電影其實也有不錯的成績,1979年演出第一部戲「春寒」,就入圍金馬獎最佳劇情片,之後短短5年拍了6部戲,合作對象包括侯孝賢、許不了等知名電影工作者,與她合作頭兩部作品的男主角梁修身,回憶起這位華人巨星,無限感慨。
    2012/02/13 16:37
  • 〈獨家〉久違近20年! 春節檔國片回溫搶票房

    過去早期的賀歲片,瓊瑤時期有影壇美女林青霞撐大局,之後導演朱延平接棒,也捧紅過世藝人許不了,當時賀歲國片很受歡迎,民眾過年都愛往電影院跑,不過從台灣開放洋片進口後,電影市場重新洗牌,國片沒落將近20年,這10幾年來賀歲賣座強片,幾乎都是好萊塢電影,還好從今年開始台灣影壇復興,電影「雞排英雄」剛好搭上熱潮,成功振興賀歲國片市場的票房,有了這個例子,加上今年國片大賣13億,讓電影院業者更樂意接受國片。
    2011/11/16 19:33
  • 〈獨家〉「天生一對」父子版 朱延平攬小小彬重拍

    小小彬爆「ㄏㄤ」,20多年前捧紅他爸爸「小彬彬」和喜劇泰斗許不了的導演朱延平,現在相中父子倆的吸睛功力,打算翻拍這部經典電影,但是首先碰上的難題,卻可能是小小彬現在很在意形象,因為當朱延平替他拍攝新的公益廣告,拿出「白雪公主」的衣服,要小小彬男扮女裝的時候,他竟然嚎啕大哭,說自己不是女生,逼得導演不得不改變劇本配合。
    2010/03/01 19:18
  • 許不了逝世20年 追念喜劇泰斗

    紀念台灣喜劇泰斗許不了逝世滿20周年,今天在金馬頒獎晚宴上,特地播放一段許不了生前影片,同時也請來許不了的兒女,來一段勁歌熱舞,因為在金馬盛會上,許不了依然是不能被遺忘的靈魂人物。
    2005/11/13 22:04
  • 42屆金馬獎 得獎名單

    眾所矚目的第4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主持人胡瓜及侯佩岑開場後,晚間正式展開,第一個頒發的獎項,是以《功夫》入圍最佳男女配角的元華、元秋一起頒發的「最佳動作設計」,兩人在台上互動巧妙。而第一段表演節目則是緬懷一代文丑許不了,由許效舜、趙自強、郭子乾及歐漢聲演唱「小丑」一曲;由胡瓜、陶大偉、周明增、葉蓉婷表演「喜不了」歌舞劇。 金馬獎熱鬧登場,一開始主持人之一「黑人」陳建州,直接上場表演斧頭舞,果然帶動氣氛。 黑人一開始跳這個斧頭舞,果然旺了《功夫》這部片子,最佳女配角獎,讓飾演包租婆的「元秋」抱回家;而最佳男配角則是由《頭文字D》的「黃秋生」獲得。
    2005/11/13 19:32
  • 生前遺作「小丑與天鵝」 悼念許不了

    今年金馬獎,特別紀念已故諧星許不了,將邀請陶大偉、胡瓜一起表演,許不了的小女兒葉蓉庭,也將在台上跳舞演出,現場也將播放許不了生前作品,先帶您一起重溫影片「台灣的卓別林」的部分片段。
    2005/11/13 12:10
  • 許不了妻傳欠債千萬 黑道找上門?

    已故諧星許不了的第三任妻子傳出積欠上千萬賭債,目前失聯中,債務現在全都落到小女兒葉蓉庭身上,傳出連黑道都找上門,讓同父異母的哥哥很擔心,不過,葉蓉庭下午出面澄清,母親的確有欠錢,但不是賭債,也沒有黑道糾紛,今年金馬獎她也會如期出席。
    2005/11/02 19:06
  • 許不了三老婆 賭債千萬 女兒躲黑道

    已故諧星許不了的三老婆因為欠下上千萬的賭債,目前失聯當中,全部債務現在都落到小女兒葉蓉庭身上。上午經紀公司都連絡不上葉蓉庭,葉蓉庭的兩位哥哥也很擔心。
    2005/11/02 12:06
  • 吸毒損形象 周明增重新出發受阻

    已故諧星許不了的兒子,同時也是藝人的周明增,去年因為吸毒送勒戒,今年4月從勒戒所出來之後,原本希望能重新做人,在演藝圈好好打拼,還清一百多萬債務,但是因為形象大壞,根本接不到戲約,如今周明增全家生計相當困難,一家五口靠著他有一集沒一集的片酬,撐得相當辛苦。
    2005/08/07 11:56
  • 吸毒非法持有毒品 周明增入勒戒所

    喜劇天王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去年因為非法持有毒品以及吸毒,被移送法辦,今天他要正式進入桃園看守所勒戒,他說自己因為工作日夜顛倒,誤信朋友,才會吸毒,希望出來以後能有全新的開始。
    2005/02/24 16:35
  • 周明增又闖禍 酒駕開上安全島

    喜劇天王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又闖禍了!去年周明增才因為持有毒品被捕,沒想到今天清晨他又因為酒醉駕車,車子開上了警局前的安全島,人卻醉得不省人事,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酒測值高達0.97。
    2005/01/11 12:10
  • 老藝人李小飛 轉行開設水晶店

    老牌藝人在退去演藝光環之後要如何維生,曾經和胡茵夢、柯俊雄、許不了等當年知名藝人合演過十多部電影的李小飛,現在因為與水晶結緣,而當起水晶店老闆。
    2004/11/19 13:19
  • 衝開藏毒陰霾 周明增開店再出發

    1個月前,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因為毒品案被移送,今天周明增開開心心現身,為的就是砸下百萬投資的韓國藥妝店,希望現在流行的韓流,能夠讓他掃除陰霾,撥雲見日。
    2004/11/06 17:40
  • 「一粒眠」當安眠藥 周明增坦承吸毒

    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因為毒品案昨晚被移送桃園地檢署,以3萬元交保。周明增下午出面,承認服用一粒眠幫助睡眠,大麻是朋友給的,都已經放到發霉,他沒有抽過。他說,做錯事他自己會承擔,不希望父親許不了也被扯進來。
    2004/10/13 16:05
  • 許不了子周明增涉吸毒 老婆、丈人澄清

    因為毒品案,已故諧星許不了的兒子周明增昨晚被移送桃園地檢署後以3萬元交保。一夜折騰,周明增上午在家休息,妻子否認丈夫吸毒,老丈人也特地從宜蘭趕來澄清,周明增本人則表示遭人陷害,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2004/10/13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