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西街少年 結果共7筆

  • Ozone節目收官「天團成員」現身! 登台憂粉絲不認識:去問爸媽

    最強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6位團員在全台展開熱血之旅。昨(5)日在輔仁大學錄製收官場,邀來偶像代表王少偉主持,場內外聚集5千位粉絲,排隊入場的人龍綿延近800公尺,足見超高人氣。王少偉認為偶像團體都有共同特質,除了帥氣和可愛,「還要有粉絲的尖叫聲和支持,才能讓節目持續在熱搜排行榜上。」
    2023/11/06 17:49
  • 七朵花仔仔病逝!與男團的他傳緋聞「惹怒孫德榮」 退團原因曝

    台灣女團「七朵花」原由小喬、喬恩、小潔、薇如、饅頭、仔仔、宇婕組成,後來宇婕、仔仔、饅頭陸續退出後,改以喬恩、小喬、小潔、薇如四人形式進行演藝活動,2005年因演出偶像劇《王子變青蛙》而聲名大噪,同年10月發行發首張專輯,2009年12月合約期滿,宣布解散各自在各領域發展,儘管解散,但成員7人始終維持好感情,偶爾相約聚餐,未料,今(4)日傳出團員之一的仔仔(周靂岑)病逝,享年35歲,消息一出,昔日成員們紛紛表示哀悼。仔仔演過《西街少年》配角,2004年無預警退團,當時傳出原因是和K ONE的TORO傳緋聞。
    2023/07/04 14:35
  • 劉品言過馬路突頭暈!「腹痛跪地」路人幫攙扶 身體現況曝

    台灣女星劉品言與曾之喬共組女團Sweety出道,除了唱歌之外,戲劇演出表現也非常亮眼,著名主演作品包括《西街少年》、《綠光森林》以及《華燈初上》等,目前亦是TVBS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其中固定成員。而忙碌於工作的她,7日過馬路時突然頭暈,肚子痛到無法站起來,所幸身邊一對男女及時幫忙,讓她不禁感嘆,「人間處處有溫情」。
    2023/06/08 15:53
  • 《西街少年》童星長大變這樣!帥氣近況曝光 竟是個滑板國手

    林茉曦2018年參與歌唱選秀節目,充滿個人風格的嗓音加上亮麗的外型讓她在節目中斬露頭角,她變身「滑板女孩」,發行首支個人單曲〈敢愛我就敢痛No pain no love〉,做為送給一路支持的粉絲的年末禮物。搭配「滑板」主題,MV請到曾在人氣偶像劇《西街少年》演出的童星柯家恩,當年被封為「滑板神童」的他如今已成為一位滑板國手,在〈敢愛我就敢痛〉與林茉曦上演一段女追男的「滑板追愛故事」,相當有趣。
    2022/12/13 12:43
  • 女力崛起 劉品言開經紀公司當「星」老闆

    今年32歲的劉品言,14歲以女團《Sweety》身份出道,更在23歲就開經紀公司當老闆,出身自單親家庭的她,個性獨立又很會照顧人,但也在無形中擔了許多不必要的壓力,而年過30後她重新審視自己,學會別把自己逼得太緊,也懂得別總是逞強的想擔起一切。
    2021/09/18 22:34
  • 【大仁哥秀秀】王心凌入行13年 終於唱進小巨蛋

    2003年憑著《Cyndi Begin》專輯以歌手身分出道的王心凌,直到去年才如願登上小巨蛋舉辦「Cyndi Wants!世界巡迴演唱會」,14年來她跨足唱片、電影,發行過11張個人專輯、3張精選輯,也曾主演《西街少年》、《微笑Pasta》等高收視率偶像劇,昔日台灣演藝圈「四大教主」––甜蜜教主王心凌、流行教主蔡依林、可愛教主楊丞琳、電眼教主張韶涵如今陸續轉型,事業各有消長。
    2017/06/07 04:45
  • 【大仁哥秀秀】好好看!王心凌長相進化史

    王心凌2003年出道以〈當你〉打響名號,第二張專輯《愛你》更成為王心凌經典主打歌曲,清純大眼的她很快獲得「甜心教主」封號,並跨足戲劇演出,在《西街少年》、《微笑Pasta》展現演技,不僅演技一直精進,連帶王心凌的長相也不停地進化。
    2017/06/07 0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