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西班牙觀光 結果共10筆

  • 西班牙復活節聖週連假人氣旺 觀光產業也「復活」

    西班牙觀光產業上週度過近年最旺的復活節聖週連假。儘管物價高漲,旅遊景氣仍大幅升溫,各大景點人潮洶湧,規模超越2019年疫情前水準,觀光產業在復活節全面「復活」。
    2023/04/11 20:40
  • 抗Oo免疫翻倍!莫德納新二價追加劑 效用佳

    美國大眾運輸口罩令一片混亂,航空公司、Uber等大眾運輸都不再強制乘客戴上口罩,總統拜登也表示讓民眾自行決定;不過目前CDC仍未鬆綁,持續建議民眾戴好戴滿,並且成立新的防疫中心,類似氣候預報系統,讓「與病毒共存」生活能隨時應對調整。另外,莫德納藥廠傳出好消息,新研發的追加疫苗能提升免疫反應,與當前追加劑相比,對抗Omicron的抗體增加一倍。
    2022/04/20 20:00
  • 百年修建最後階段 建築鬼才高第遺作「聖家堂」復工

    蓋了超過一世紀的巴塞隆納著名景點──聖家堂,在受疫情攪局停工後,終於宣布將進入最後工程;工程師將按照高第生前的規畫來完成最後一座主塔,完工後將會是巴塞隆納最高的塔,目前預計在2026年建造完畢。而位於義大利的青銅大衛像,也正在進行修復工程,預計在年底會完工,希望在當地觀光業復甦後,帶給遊客煥然一新體驗!受到疫情衝擊的還有,每年瑞士的藝術盛會巴塞爾展,今年終於重新開放實體參觀,歷經兩年後,民眾終於又可以齊聚一堂討論藝術。
    2021/09/22 19:51
  • 屏東2支形象片再受肯定 雙入圍西班牙觀光影像節

    屏東縣政府今天宣布,2020年推出2支年度形象影片「where?」、「屏東,總是多一度」,最近雙雙入圍「西班牙觀光影像節Terres Travel Festival」。
    2021/06/19 12:46
  • 西班牙觀光重啟 目標:7-9月破1450萬人

    西班牙7號重新開放觀光,除了有發現變種病毒的印度、南非和巴西,只要能出示沒有傳播病毒風險證明的遊客,都能入境。西班牙在疫情之前,觀光產業在國內相關工作崗位有260萬個,佔2019年GDP的12%;疫情後高達80%遭到重挫,2020年觀光業的GDP佔比跌到4.5%。現在觀光客人潮回來了,當局設立目標,希望7月到9月的暑期旺季,能吸引超過1450萬人前來旅遊,而現在度假海島和首都馬德里的機場,已經開始忙碌接待人潮了。
    2021/06/08 20:00
  • 爆噁!觀光勝地雞尾酒 竟用「糞水+汙水」調製

    西班牙觀光勝地巴塞隆納,驚爆海灘攤商販賣的香醇雞尾酒,竟然出現用「糞水+汙水」製成的「特調雞尾酒」,涉案人員已遭到警方逮捕。
    2018/11/16 17:26
  • 遊客數超過美國  「這裡」成第二大旅遊國

    西班牙總理拉荷義(Mariano Rajoy)訪問義大利期間說,去年赴西班牙觀光的人數超過美國,西班牙因此成為全球僅次於法國的第二大旅遊國。
    2018/01/12 09:51
  • 反皮草人士裸體浴血臥地 抗議殘忍行徑

    捍衛動物權利人士今天在西班牙觀光勝地巴塞隆納寬衣解帶,吸引大眾關注皮草產業的殘忍行徑。
    2016/12/12 10:26
  • 【FOCUS新聞】大戶俄國來 西班牙新救「市」主到

    西班牙申請失業救濟金的人數在6月下降2.6%,這倒不是西班牙衰退已經結束,主要原因還是夏季旅遊旺季到來,根據官方最新數據,6月有580萬名外籍旅客前往西班牙遊玩,較去年同期增加7%,其中俄國觀光客更是成為西班牙觀光業的金雞母,不只人數持續成長,沒有被債信危機掃到的俄國人還非常敢花錢,平均每位俄羅斯人在西班牙旅遊期間會消費1500歐元,將近台幣6萬元,和德國旅客相比,硬是多了台幣2萬元。
    2013/07/11 22:57
  • 汽車炸彈衝撞觀光客 至少10死

    繼英國之後,位在阿拉伯半島的葉門,也傳出自殺炸彈攻擊事件,一輛裝滿炸藥的汽車,在當地知名的古廟景點,衝撞西班牙觀光車隊,造成至少10人死亡。
    2007/07/03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