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西卿 結果共17筆

  • 王彩樺氣瘋了!被張秀卿嗆:〈保庇〉出殯唱的 怒抓頭髮大打出手

    「2023真愛秀・ 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今(14)日繼續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熱唱,第2場由金嗓歌后葉璦菱帶領金曲歌后張秀卿、黃妃、布袋戲天后西卿、「無言CP」林淑容與羅時豐、康弘、黃西田、澎澎,加上王彩樺與邵大倫搭檔主持,場面熱鬧不已。
    2023/05/14 18:58
  • 福利大放送!白冰冰突「內衣外露」登場 台下粉絲反應曝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主辦的「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將於5月13、14日母親節檔期舉辦,兩天演出分別由白冰冰、葉璦菱帶領蔡秋鳳、康弘、黃西田及西卿、黃妃、澎澎等精彩卡司登場,其中久違的情歌CP羅時豐、林淑容將連唱兩天,在演出前受訪向粉絲喊話。羅時豐說:「回憶過往藍寶石大歌廳除了台前節目精彩之外,後台更是熱鬧滾滾!記得有一年在秀場過年,在後台玩骰子,運氣很好當下贏了很多錢,因為當時是新人,很多大哥都不讓我走,要我繼續玩,過沒多久他們還是讓我走了,因為他們的口袋都光光,那年在後台賺的都比演出酬勞還多,真的是大豐收!」
    2023/04/13 10:59
  • 還記得她嗎?70歲「布袋戲天后」淡出歌壇 最新近況曝光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流)將於5月13、14日舉辦「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卡司精彩可期,更請出半引退的70歲的「布袋戲天后」西卿助陣,西卿笑說,自己16歲開始走唱,有幸獲得布袋戲大師黃俊雄青睞,才成了後來的「布袋戲天后」。
    2023/03/30 11:34
  • 不想輸陳美鳳!白冰冰驚爆僅遮三點部位 超大尺度超害羞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演唱會,5 月 13、14 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首日由白冰冰領軍,帶領蔡秋鳳、康弘、黃西田、羅時豐、林淑容開唱;5 月14 日由葉璦菱帶領張秀卿、西卿、黃妃、羅時豐、林淑容、康弘、黃西田、澎澎都台。今(15)日主秀白冰冰、葉璦菱出席記者會,白冰冰當場放話服裝造型絕對不會手軟,不過被問到要露哪裡?她笑說:「我盡量啦,其實觀眾期待的不是看我的肉,因為我從年輕到現在,體重將近腫了20公斤。」
    2023/03/15 17:17
  • 國寶歌王病逝...遺孀認等10個月沒入夢! 「可以一個人輕鬆」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2022年4月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遺孀文香在眾多親友陪伴下,逐漸走出喪夫之痛。她和紀露霞、西卿、劉福助、亦帆、朱海君、陳明章、董事長樂團、朱頭皮、許富凱、草屯囝仔、曹雅雯等多位重量級歌手,將在「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開唱,她表示將在音樂會上演唱老公的作品。
    2023/02/03 12:05
  • 69歲西卿迷「歐巴李秉憲」少女心噴發!追劇到天亮不甘睡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將於5月28日晚間7時於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舉行,因疫情大家都盡量減少出門機會,避免群聚,西卿與文香都躲在家裡追劇,聊到「歐巴」李秉憲,現年69歲的西卿少女心大噴發說:「我有時候追劇追到凌晨4、5點,才不得不睡!」她在演唱會中將獻唱〈粉紅色的腰帶〉等招牌歌曲。
    2022/05/25 13:41
  • 官靈芝爆要「入院動手術」開唱喊卡 朱海君義氣代打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將於28日晚間7點在台北中山堂中正廳舉行,卡司包括「寶島歌后」紀露霞、「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布袋戲歌后」西卿、「寶島歌王」洪榮宏、文香、李炳輝,許志豪擔任主持人,不過原本答應演出的金曲歌后官靈芝,卻因近來身體微恙,月底將入院進行小手術,術後也要休養數天,找來朱海君義氣代打。
    2022/05/17 15:20
  • 國寶歌王文夏辭世!「遺孀文香」下月首獻聲開唱

    「舊情綿綿-台語經典演唱會」即將在5月28日晚間7時,於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舉行,選取1960至1980年代表性歌手演出,包括「寶島歌后」紀露霞、「嘻哈祖師爺」劉福助、「布袋戲歌后」西卿、「金曲歌后」官靈芝、「寶島歌王」洪榮宏、文香(國寶歌王文夏遺孀)、李炳輝,許志豪擔任主持人,「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與資深音樂人梁序倫擔任音樂總監與製作人,藉由演唱當時走紅的歌曲,重溫那些精彩年代、品味當年。
    2022/04/12 20:05
  • 脫線罕同框苦海女神龍 68歲布袋戲歌后「驚人近況」曝

    90歲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本名陳炳楠)淡出螢光幕前後,專心經營自家牧場,同時身兼直播主,經常和粉絲互動。豈料今年10月他突因肺積水發燒住院,插著氧氣鼻導管的模樣相當虛弱。事隔2個月他已好了許多,昨(7)日更罕見曬出和「布袋戲歌后」西卿(本名劉麗真)的同框照,讓一眾網友又驚又喜。
    2021/12/08 10:36
  • 飛飛癌逝/秀場主持人黃腔 鳳姐曾遭禁唱3個月

    鳳飛飛過世,讓喜愛她的歌迷相當不捨,台中一家傳統大歌廳,為了懷念鳳飛飛,展開為期1個月的時間,歌廳裡的駐唱歌手全都改唱鳳飛飛經典名曲,其中西卿和石中玉這些老牌歌手,和鳳飛飛有幾十年交情,回憶過去在秀場的點滴,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鳳飛飛曾因主持人康宏和黃西田,開了超尺度玩笑,被禁唱3個月,她們說,這件事讓鳳飛飛一度相當沮喪。
    2012/02/14 12:18
  • 世運照亮台灣 黃小琥唱「快樂出航」

    一年一度的世運會,晚間在高雄熱鬧登場!開幕表演有電音三太子騎摩托車進場,200多尊的霹靂布袋戲偶,伴隨歌手西卿跟荒山亮的演唱;而在選手進場之前,知名歌手黃小琥領唱快樂的出航等3首組曲,讓世運開幕之夜,更加精彩。
    2009/07/16 21:33
  • 世運開幕!本土布袋戲 霹靂登場

    高雄世運進入倒數階段,台灣本土的霹靂布袋戲,也成為世運開幕的表演主秀,永遠的布袋戲歌曲天后-西卿,也將登台演出。
    2009/07/07 23:56
  • 黃俊雄兒女搞創意 布袋戲搖滾風

    布袋戲大師黃俊雄有一對寶貝兒女,女兒像媽媽西卿愛唱歌,只不過唱的是流行歌,兒子也愛唱歌,但鍾愛嘻哈饒舌歌,姐弟還有一項共通點,就是都喜歡布袋戲,於是在國外學完ABC,又回台灣演布袋戲。
    2009/02/01 17:41
  • 改編黃海岱著作 西卿站台轟動

    布袋戲天王黃俊雄,和小兒子黃立綱聯手合作,把國寶級人瑞黃海岱生前,最得意「七俠五義」,重新改編,為了宣傳,還找媽媽西卿站台,好聽的歌喉一出口,台下的民眾聽的如癡如醉。
    2007/08/12 23:21
  • 【迎金豬開好運】「布袋戲歌后」 西卿有女承衣缽

    探究黃俊雄布袋戲,一紅就是幾十年,最主要原因,是有好聽的主題曲,像「苦海女神龍」或「粉紅色腰帶」,您一定都有印象;黃俊雄首創,讓布袋戲有主題曲,他的妻子西卿,用感情賦予冷冰冰的木偶,靈魂與生命,但很少人知道,西卿唱布袋戲歌曲走紅前,是個歌手,曾出過2張唱片,但賣得不好,一度想放棄歌唱。
    2007/02/23 22:41
  • 海岱戲夢/〈獨家〉歌壇女神龍 西卿唱紅「苦海女神龍」

    布袋戲宗師黃海岱107高齡辭世,5個兒子繼承衣缽,傳承技藝。其中二兒子黃俊雄與妻子西卿夫妻檔,一個寫編劇作曲,一個唱主題曲,讓「苦海女神龍」、「粉紅色腰帶」等這些歌紅遍大街小巷。近年來,西卿肝不好,很少公開露面,本台獨家捕捉黃俊雄一家4人同時登台的畫面。
    2007/02/11 20:05
  • 〈獨家〉苦海女神龍 西卿女兒翻唱亦動聽

    在黃海岱大師的壽宴上,他的孫女黃鳳儀,代替母親唱了一首布袋戲主題曲「苦海女神龍」,為祖父祝壽,黃鳳儀的母親,就是知名的台語歌手西卿,除了「苦海女神龍」,「粉紅色的腰帶」這首歌也是膾炙人口,黃鳳儀笑著說,媽媽16歲就出道,歌聲中的那股滄桑味,是她學不來的。
    2007/01/02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