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秀場主持人黃腔 鳳姐曾遭禁唱3個月

記者 欒治誼 / 攝影 林志恒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4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鳳飛飛過世,讓喜愛她的歌迷相當不捨,台中一家傳統大歌廳,為了懷念鳳飛飛,展開為期1個月的時間,歌廳裡的駐唱歌手全都改唱鳳飛飛經典名曲,其中西卿和石中玉這些老牌歌手,和鳳飛飛有幾十年交情,回憶過去在秀場的點滴,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鳳飛飛曾因主持人康宏和黃西田,開了超尺度玩笑,被禁唱3個月,她們說,這件事讓鳳飛飛一度相當沮喪。

掌聲響起歌詞:「孤獨站在這個舞台,聽到掌聲響起來。」

西卿、石中玉和其他老牌歌手一字排開,合唱鳳飛飛經典名曲「掌聲響起」,台下觀眾聽了都忍不住跟著合唱。掌聲響起歌詞:「掌聲響起,我心更明白。」

同期的資深藝人西卿和石中玉,和鳳飛飛有幾十年交情,回憶過去在秀場的點滴,2個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鳳飛飛曾經因為主持人康宏和黃西田,開了超尺度的玩笑,被禁唱了3個月。

藝人石中玉:「做秀的時候,主持人訪問的時候用雙關語,用雙關語然後來開玩笑,阿鸞(鳳飛飛)她被波及到,她無端遭波及,對啊,是主持人的關係,不是她的關係,感覺她很受冤枉。」

當時鳳飛飛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民風保守的60年代,因為主持人康宏、黃西田二人,不雅的玩笑,惹惱了台下聽歌的長官,鳳飛飛足足有3個月不能登台,這件事讓鳳飛飛一度相當沮喪。

鳳飛飛縱橫歌壇40年,出過89張唱片,1300多首膾炙好歌,離開人世讓歌迷不捨,台中這家歌廳為了懷念她,連續1個月將由駐唱的資深藝人,輪翻演唱鳳飛飛經典成名曲,老牌歌手不但用歌曲回憶這個老朋友,過去在秀場的點滴,也一併湧上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800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