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西伯利亞鐵路 結果共6筆

  • 熱浪、洪患襲捲威脅全球 G20氣候會議仍難達成共識

    全球受到氣候變遷影響,今年北美洲面臨熱浪襲捲,高溫加上乾燥的天氣,引發野火肆虐,美國就燒掉超過260萬英畝林地。另外在俄羅斯西伯利亞,不只遇上森林大火延燒,現在還有強降雨來襲,導致西伯利亞鐵路停駛。
    2021/07/24 19:57
  • 最近的「歐洲」海參崴!東京2.5小時到 日本客倍增

    俄羅斯遠東的海參崴,現在在日本旅遊界掀起一片熱潮,從東京直飛海參崴只要約兩個半小時,加上費用便宜,成為短期小旅行的選項之一;今年上半年,日本觀光客達1萬1千人,是去年同期的2.3倍。海參崴不只有俄羅斯美食,街頭更充滿歐洲風情,拍下的可愛網美照,很受日本年輕人歡迎;日本兩大航空公司:日航及全日空更罕見地都將在明年春天,開東京、海參崴直飛的新航線。
    2019/12/17 19:53
  • 鐵路串聯韓半島 南韓欲直通歐洲、北京

    北韓在文金會後頻頻釋出善意,包括同意兩韓重新連結鐵路和公路,因為只要南韓能把鐵路延伸到北韓,就能透過西伯利亞鐵路直通歐洲主要城市,或者從平壤直通北京,可望對南韓經濟發展帶來非常大的幫助。
    2018/05/22 22:17
  • ​出國「誤餐、漏景點」 大地假期旅行社判賠2倍

    ▲西伯利亞鐵路示意圖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花錢旅遊卻和自己想像不一樣,有團員提告,3年前參加西伯利亞鐵路之旅,一個人的團費19萬到20萬不等,滿懷期待卻發現實際狀況不如預期,有景點因為塞車沒去成,還有一餐只吃麵包配羅宋湯,甚至飯店住宿品質等等,法院判決誤餐和漏景點的部分,旅行社要負擔「兩倍懲罰性賠償」,其中三名團員可以獲賠約1萬4千元定讞
    2015/04/27 13:50
  • 搭一趟要足足8天 全世界最長鐵道

    俄羅斯的西伯利亞大鐵路,全長9288公里,是全世界最長的鐵路,從起點莫斯科,到終點海參威,一路行駛,需要8天的時間,才能抵達,也因此火車上的工作人員,一上火車,來回至少要待半個月,他們在火車上的生活,究竟如何?帶您一起上西伯利亞鐵道看一看。
    2011/08/19 22:35
  • 網遊西伯利亞鐵路 窗外美景像真的

    俄羅斯的西伯利亞火車,橫跨歐亞,是全球聞名的長程旅遊火車;不過一趟坐下來,至少得花7、8天,車資更是不便宜;不過Google推出「網遊西伯利亞鐵路」的虛擬行程,沿路的美景,可以讓你飽覽無疑,就能真的搭上火車一樣,耳邊還能聽到「隆隆隆」的火車聲音。
    2010/05/17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