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複保險 結果共7筆

  • 防疫保單之亂!保險局長:核保了就要理賠

    防疫保單之亂,金管會保險局長親上火線說明,強調防疫險沒有「複保險」或「重複投保」的問題,只要是看保險公司是否已經核保,只要核保了,保險公司就要依約理賠!不過也特別提醒保戶,不用急著現在申請確診或居隔證明,因為請求理賠時效,長達兩年。
    2022/05/19 19:13
  • 挺產險業「拒絕重複投保」有理 金管會:但已核保就要賠

    產險業拒絕承保防疫險重複投保件,引起民眾不滿,金管會今天指出,保險公司基於風險控管本就可進行核保評估,但若已核保,保險公司就要依約理賠,不適用複保險條款。
    2022/05/17 18:41
  • 富邦拒複保遭轟!保戶怒:雙標、去年保費也該退

    防疫險保單之亂持續,富邦產險的保戶成立自救會,但其他家業者也陸續公告拒絕複保,讓不少保戶怒批雙標,是不是要連去年的保費也退還,而保險公司公告,一線銷售的業務員坦言壓力大,對此,金管會目前暫無回應,只表示持續跟業者溝通中。
    2022/05/16 14:59
  • 注意!富邦「重複投保防疫險」一律拒保 將簡訊通知退費

    本土疫情持續嚴峻,國內確診數不斷攀升,不僅醫療量能吃緊,也引發防疫險之亂。先前外界傳聞富邦產險有意啟用「複保險條款」,即保戶若有重複投保防疫險,只給付部分理賠金;如今再傳出,富邦產險今(14)日起將陸續發送簡訊,通知防疫保單重複投保者「一律退件」。
    2022/05/14 12:43
  • 獨/確診暴增怕賠太多?傳重複保險者不賠全額 富邦產險回應了

    新冠本土確診每天都在創新高,衛福部甚至預測5月11日時確診數恐達到10.2萬,5月12日起又有快篩陽性=確診政策上路,就是為了因應爆增的染疫者。知情人士透露,保險經紀圈盛傳,富邦產險擬針對投保多家防疫顯得保護,祭出只賠償部分理賠金的方案。對此傳言,《TVBS新聞網》向富邦產險求證,富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將以保單條款為理賠依據。
    2022/05/06 21:42
  • 實支實付醫療險變革 顧立雄:如無弊端傾向不改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表示,複保險的概念無法解決醫療險的實際狀況,若無道德風險,實支實付醫療險給付變革不一定會改。
    2018/10/31 16:36
  • 大法官釋憲:人身險可複保 不得拒賠

    一名男子向6家保險公司投保總值7500萬意外險,結果在大陸遭人砍斷左手,申請理賠卻被依保險法「重複保險」規定,判決敗訴。男子提出釋憲,大法官會議做出解釋,認為判決違憲,表示重複保險只適用於財產保障,人身保險生命無價,保越多理賠越多,除非能證明保險人詐領,否則保險公司不得拒絕理賠。
    2004/04/23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