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補救方法 結果共5筆

  • 楊皓如女兒突休克!無法呼吸、臉色慘白倒懷中 過年火鍋連吃5天釀禍

    由白家綺主持的民視《醫學大聯盟》,日前錄影探討過年期間腸胃太過勞,有哪些有效補救方法,邀請哈孝遠、郭亞棠、楊皓如以及吳東諺等人分成兩隊進行競賽、搶答,及邀請家醫科洪暐傑醫師和王郁菁營養師,提供專業的醫學知識。
    2024/02/11 14:10
  • 過年完體重暴漲!瘦身博主親授3步驟 對症下藥恢復好身材

    十天的春節假期結束了,是不是很多朋友都在大吃大喝中度過,大家不妨對比一下假期前後的體重差距,應該會是一個驚人的數字,因此小紅書瘦身博主特別對此制訂出解決辦法,貼文一出瞬間吸引5.4萬網友朝聖,以下整理出了博主親授的「對症解決體重暴漲」+「3步驟補救方法」,完整執行下來只需48小時就能輕鬆恢復先前體重,不過切忌僅可用於暴食後的兩天,不可長期過度使用,以免影響身體健康。
    2023/01/31 10:07
  • 下班時間又異常!「忠孝新生站」列車延誤 北捷:可退費

    台北板南線府中站今(25)日早上8點4分因系統異常,列車有延誤。而台北捷運公司稍早又指出,下午17時6分板南線忠孝新生站又因列車異常,列車有延誤,班距調整中,針對旅客因本次異常「中途提前出站或進站不搭乘」,北捷也給補救方法。
    2022/11/25 08:40
  • 口罩線斷掉有解?內行曝「3招」補救:勿用強力膠

    近幾年口罩已經成為人人必備,而隨著疫情再度拉警報,戴罩令也變得更加嚴格,而有民眾好奇發問,若口罩線不小心斷掉,身邊又沒有備用的,要如何補救?對此,內行人曝3妙招輕鬆解決,不過,不少人也指出,現在疫情嚴峻,保險起見,最好身上還是多帶幾片備用。
    2022/01/18 10:09
  • 正妹網購一字領!試穿「長輩露半顆」 急問補救方法

    近幾年來,網購十分盛行,但在網路上買東西真的要特別小心,因為無法看到實品,所以很容易「踩雷」!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近日剛收到網購的一字領上衣,沒想到預期跟實品「差很大」,讓她的傲人上圍呼之欲出,直喊「是要怎麼穿出門」,急問挽救方法。
    2019/12/02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