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袁惟仁兒子 結果共4筆

  • 袁惟仁成植物人仍遭酸民罵! 兒心痛:他沒做錯任何事

    53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因腦溢血在上海昏倒,緊急開刀後撿回一命,怎料2020年又傳出他在台東老家,不慎跌倒住進加護病房,被判定成「無意識植物人」的狀態,對此袁惟仁兒子袁義也吐露心聲,盼酸民能夠消停,「希望這世界也好好的、善良的」。
    2022/01/03 16:31
  • 袁惟仁兒驚吐「離你火化越來越近」 陸元琪真情喊話

    知名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去年10月在上海因腦溢血昏迷,一度命危,經開刀處理腦中腫瘤才撿回寶貴性命。已回台休養的他,上月被民眾直擊瘦成皮包骨坐輪椅情形。兒子袁義今(8日)在臉書發文寫下「你離你火化的時間越來越近」、「盡頭的那座靈骨塔」等字眼,令人擔心袁惟仁身體狀況。
    2019/11/08 11:48
  • 有反應了!袁惟仁兒子「謝謝你在我說加油後把手舉起」

    50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17日驚傳在上海跌倒昏迷,趕緊送往瑞金醫院急救手術,術後發現可能造成腦溢血外,也在腦部另一側發現腫瘤,仍在重症病房尚未清醒。前妻陸元琪帶著兒女趕往探視,16歲兒子「寶寶」今(20日)凌晨在臉書發文透露「謝謝你今天在我說加油之後,把手舉起來,讓我知道你聽到我講話」。
    2018/10/20 11:58
  • 好希望你知道我們都來了…袁惟仁兒探病眼淚潰堤

    50歲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驚傳在上海跌倒昏迷,送醫急救後發現不但造成腦溢血,腦部另一側也被發現有腫瘤,雖暫離鬼門關,然而有醫師判斷他有可能半身不遂。知道消息立馬和媽媽陸元琪前往探視的袁惟仁兒子,今天(19日)凌晨在臉書上寫下心情,他難過地表示眼淚停不下來,並向父親喊話「好希望你知道我們都來了」。
    2018/10/19 0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