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行銷概念 結果共7筆

  • 台灣又老又...? 銀髮獨身的人口新趨勢

    國發會評估,台灣最快在6年後,就會邁入超高齡社會,但我們的人口結構,除了變「老」以外,男女人口數的比例,也出現改變,但「女多於男」的老化進行式,其實是全球都要面對的問題,而這當中衍伸的商機跟挑戰,台灣準備好了嗎?
    2020/07/27 23:06
  • 大數據追蹤消費者需求 精準行銷!

    這幾年台灣市場出現了2個非常重要的行銷概念,就是數位廣告和電子商務,這2個結合起來其實就是所謂的大數據。部分業者就是透過數據分析資料,進一步了解產品到底購買和需求的族群是那些人,因此能精準掌握精準行銷,目前台灣市場光是1年大數據商機就突破1千億元,關鍵就在於在大數據追蹤下,消費者想要或購買的任何東西,電腦能透過分析提供數據給業者鎖定目標客群,現在已經成為新世代行銷新趨勢!
    2017/03/10 22:41
  • 7年級生「創意行銷」 打進年輕客層!

    最近這幾年大陸香港甚至是台灣出現了很多年輕人創業風潮!因此造就了許多創業家,這群年輕創客共同特點就是都擁有設計行銷概念,讓自己研發產品讓更多人看到,像是有設計師完全不收產品設計費,專門幫企業設計出能被年輕族群接受產品,另外也有7年級生在夜店賣西服,或許您很難想像,帶您一塊來看看!
    2017/02/07 21:33
  • 國防部推「兵棋桌遊」 28種武器進攻敵軍

    國防部推出國防報告書,用漫畫方式呈現國防資訊,另外還設計「國防桌遊」,將台灣國防政策融入遊戲當中,而且更配合當下國軍的戰力,做兵棋演進,用有限的軍力進攻敵軍,這也是國防部首次結合行銷概念,讓民眾輕鬆了解國防政策。
    2015/10/27 12:27
  • 【新國片有夠夯】瘋國片!台片行銷新紀元 李烈推手

    今年暑假台灣年輕人瘋什麼?答案是瘋國片!最近上映的國片不僅數量多,品質整齊,而且票房超亮眼,新聞局電影處更是樂觀預估,今年全年國片總票房,有機會上看15億台幣;從10年前國片跌入谷底,整年只有700多萬的票房,到如今暴增200倍,國片是怎麼做到的?TVBS從今天起製作【新國片有夠HOT】系列專題,要帶您全盤了解國片起飛的原因,以及幾個在這波國片復興運動當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人物,今天第一集,我們專訪製片李烈,從「冏男孩」、「艋舺」到「翻滾吧!阿信」,李烈以企業經營般的營運模式,打開台灣電影文創產業的投資榮景,她個人的成功,事實上也象徵著當今台灣電影整體行銷概念的大革新。
    2011/08/30 19:27
  • 品牌年輕化 30年包裝麵包搞新意

    老字號的包裝麵包,打出年輕化的行銷概念,希望獲得不同族群青睞。
    2009/12/09 07:16
  • 〈獨家〉「罷免」網戰開打 國民黨全面改版

    泛藍推動罷免案,網路戰也隨之開打,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一上任就指示全面改版的國民黨網站明天終於正式上線,要以行銷概念,突顯國民黨執政縣市的政績對比執政黨的貪腐,TVBS獨家帶您先睹為快。
    2006/06/13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