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血鷹幫 結果共8筆

  • 桃園4黑幫協力運毒 真空鋼瓶夾藏千萬K他命 7嫌落網

    桃園市30歲魏姓男子,勾結桃園四海幫、血鷹幫、小南門等幫派成員共組運毒集團,以「樹酯」為品項,將K他命粉末裝進特製的真空不鏽鋼之中,涉嫌從德國走私入境,刑事局歷經多日蒐證、追查,日前宣告偵破該運毒集團,查獲市價約2500萬的K他命毒品,逮獲魏男等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10 12:59
  • 桃園黑道老大被6槍擊斃!近距犯案手法曝光 炸出近9千筆聲量

    2日下午桃園區泰昌十街驚傳槍響!當日下午約17時30分,桃園勢力幫派「黑人家族」老大、綽號「黑人」的郭信一正準備出門倒垃圾,沒想到卻遭埋伏已久的黑衣人開槍近距離射擊,身中數彈的郭信一當場倒臥血泊之中,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消息曝光後也嚇壞許多民眾。
    2023/01/09 15:54
  • 「黑人家族」郭信一 曾有黑道軍火庫之稱

    被槍擊身亡的角頭,郭信一55歲,桃園黑幫「黑人家族」的角頭老大,發跡於桃園的南門市場,一直是桃園最大的角頭勢力之一,郭信一曾經拿槍掃射派出所,甚至當年觀音鄉殺警案的槍枝也是他提供的,所以也有「黑道軍火庫」之稱,近年來雖然轉為低調,不過在道上仍有地位,像是2019年桃園發生血鷹幫車行挾持案,就是他居中協調,讓九名人質平安獲釋。
    2023/01/03 13:41
  • 黑幫販毒集團!租套房分裝 扣300公斤原料

    八大行業恢復營業後,警方緊盯黑幫以防有狀況,沒想到意外揪出販毒集團!這群幫派份子購買毒品原料,標榜一條龍式的製毒販賣,四處租套房當作分裝廠,專案小組短短兩個月,就查獲國內三大幫派涉案,包含竹聯幫明仁會、血鷹幫還有萬華芳明館,在藏匿據點查扣到300公斤的毒品原料,粗估黑市價格超過三千萬。
    2021/11/21 17:58
  • 看準八大復業!三大黑幫販毒「一條龍」 警扣3千萬毒品

    這個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有陪侍的娛樂場所再宣布微解封,開放酒店、酒家、夜總會等八大行業復業。不過就有不法幫派分子,打算趁這一波解封,販毒大撈一筆,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線報,發現幫派分子為了賺取更多利潤,竟然將販毒經營模式改成「自產、自銷一條龍」,由幫派老大自行連絡原料廠商進貨,再交給幹部、小弟包裝販售,刑事局警方一連發動六波查緝行動,逮捕血鷹幫、芳明館、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大哥及幹部小弟,查扣市價高達3100多萬元的大量毒品。
    2021/11/21 17:02
  • 惡劣!撂人上門棍棒毆 四海幫鴨霸橫行

    帶您來看桃園幫派勢力!在地角頭有四大,小南門幫、十三鐵衛幫、血鷹幫和大樹林幫;近年還有竹聯幫、天道盟,以及四海幫。各幫派謀取利益,不外乎土地開發、博弈和開賭場。其中為非作歹行為也不少,像是暴力討債、恐嚇取財,囂張行徑層出不窮,也成了桃園警方掃黑的重點之一。
    2021/03/11 21:06
  • 就是為了她!高挑E奶正妹 竟掀血鷹幫內鬨挾持9人

    桃園市12日發生人質挾持案震驚社會,主嫌林佑儒與同夥持2把長槍跟6把短槍及上百發子彈,闖入桃園市三民路一段、桃園市議會隔壁的中古車行索討跑路費未果,憤而挾持車行內9人,與警方對峙4小時後才棄械投降。根據警方調查,這起挾持案的起因竟是一名擁有逆天長腿、E奶、外貌姣好的曾姓傳播妹!
    2019/06/18 21:35
  • 2嫌擁槍自重 摩鐵開3槍、工廠尋仇開11槍

    昨天晚間在桃園發生挾持人質的案件,兩名嫌犯最後也被警方逮捕,沒有人受傷,追查兩人的背景發現他們都是桃園著名的血鷹幫成員,平時就擁槍自重,其中一名嫌犯林佑儒還在上個月,因為爭風吃醋跑到桃園一間摩鐵開槍,而且在挾持事件當天凌晨,兩人跑到中壢一家工廠尋仇連開了11槍。
    2019/06/13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