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蠑螈 結果共8筆

  • 煮白飯卻飄肉香…他見電鍋藏屍嚇壞 網:這可是上等藥材

    一名菲律賓男子發文表示,前幾天用電鍋煮飯時,莫名一直有股很香的炸肉味飄出,趕緊查看電鍋內部線路是否出現問題,結果一拆開就發現電鍋底部卡著好幾10隻「乾屍」,把他嚇了一大跳。
    2020/04/24 13:26
  • 全日本唯一! 紅色蠑螈成救災秘密武器

    日本消防廳擁有一輛,號稱能在所有地形行駛的救難車,他們命名為「紅色蠑螈」!這輛紅色蠑螈就像兩棲動物一樣,可以水陸兩棲也能爬坡和在水中運行,成了災難救助的秘密武器。
    2018/05/16 22:43
  • 保護蟾蜍產卵 法城市不惜封路2個月

    法國西北部的聖馬羅市,為了在蟾蜍和蠑螈繁殖期間,保護牠們不被道路交通打擾或輾死,決議把整條路封鎖2個月。
    2018/01/13 22:47
  • 蠑螈混鯡魚加辣椒 日男「味覺實驗」公開

    日本YOUTUBE紅人靠吃各種古怪食物在網路上爆紅,這次他又接下戰帖,將號稱「世界上最臭」的鯡魚罐頭、蠑螈,以及天下第一辣的辣椒混在一起吃,超可怕的味覺實驗,帶您一起來看看。
    2016/04/01 23:39
  • 蠑螈娃娃魚分不清 俗名一樣易誤解

    有民眾到新北市新莊花園夜市,看見撈魚攤裡,有一隻隻4隻腳動物,攤商立刻說這是娃娃魚,一隻賣50元,但消費者聽到之後,質疑娃娃魚不是保育類動物嗎,為何可以在夜市裡販賣,攤商這時候才改口說,這是巴西火龍,進一步詢問才了解原來這個兩棲類動物就是蠑螈,水族館表示,確實也有人把蠑螈叫做娃娃魚,但此娃娃魚跟保育類娃娃魚是不一樣,也難怪消費者會覺得攤商騙人。
    2013/11/23 12:22
  • 〈獨家〉夜市驚見「撈蠑螈」 斷肢恐涉虐待動物

    很多人都有在夜市裡撈金魚的經驗,不過最近有人發現,夜市撈金魚攤又推出了新玩意,一隻隻黑黑的,長得像蜥蜴和壁虎的動物,其實這是目前在台灣還不常見的蠑螈,在夜市裡吸引很多人好奇圍觀,甚至親自撈撈看,不過水池裡的蠑螈很多都已經嚴重傷殘,恐怕已經違反動保法。
    2012/10/25 19:10
  • 五角大廈斥鉅資 追蠑螈再生秘方

    一種生長在墨西哥中部的稀有兩棲動物「墨西哥蠑螈」,最近成了美國國防部極力研究的對象,因為墨西哥蠑螈擁有神奇的修復能力,被切斷的四肢甚至脊椎,都可以靠著它的記憶力,重新再長出來,而且長的跟原本一模一樣,五角大廈希望找出這股神奇力量,將來能夠幫助受傷截肢的阿兵哥,重新長出手腳。
    2009/07/24 22:32
  • 兩棲蠑螈再生力強 研究細胞移植人

    在墨西哥有一種長得像娃娃魚的兩棲動物叫做蠑螈,這種動物擁有相當驚人的再生能力,把祂的腿切斷馬上可以再長出來,德國科學家正在研究把這種動物組織移植到人類身上。
    2004/08/03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