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蝙蝠洞公園 結果共5筆

  • 快訊/3男蝙蝠洞公園浮潛 「游不回來」1人救起心肺停止

    今(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瑞芳區蝙蝠洞公園發生一起浮潛溺水事故,3名本不認識的男子在岸上聊天後相約浮潛,儘管駐點人員已告知該處水域狀況不好,他們仍只穿著水母衣下水浮潛。結果3人游不回來,其中一名52歲的男子被救起時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2023/08/06 13:32
  • 剛下潛8米!臨時加入潛水團 25歲男溺斃

    才剛下潛就出意外!夏天到了,不少民眾都喜歡往海邊跑,尤其潛水客,近來很喜歡的新北市瑞芳蝙蝠洞公園附近,因為有獨特的一線天地形,吸引不少人來,但今天(2日)早上一名25歲的男子,疑似看到朋友在網路上揪潛伴,臨時加入,才剛剛下水8米深,就發生狀況。
    2023/07/02 18:26
  • 男子臨時起意加入潛水活動 不慎發生意外死亡

    新北市蝙蝠洞公園,今天2號上午發生一起溺水意外,一名凌姓男子與友人進行潛水活動,不慎發生意外,消防人員到達後立即將陷入昏迷的患者送醫,經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至於意外發的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07/02 12:03
  • 25歲男遊蝙蝠洞 臨時起意潛水「上浮」緊急送醫亡

    今(2)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瑞芳區蝙蝠洞公園旁發生一起潛水意外,一名25歲的凌姓男子跟著7人的潛水團一起潛水,但當下潛至8米深,友人發現男子上浮,趕緊將人拉上岸,不過他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現場救難會人員立即實施CPR,後續消防人員到場接手,緊急將人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急救。
    2023/07/02 11:50
  • 蝙蝠洞公園傳潛水意外 1男拉起無生命跡象

    戲水消暑要小心!59歲陳姓男子今(19)日和8名好友前往蝙蝠洞公園進行潛水活動,不料陳男上午10時35分時突然在海上求救,好友見狀趕緊將他拉上岸,已無生命跡象;救護人員趕到時,緊急對陳男進行心肺復甦急救,並送往瑞芳礦工醫院搶救,仍於中午12時30分宣告不治。
    2020/07/19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