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蜂刺 結果共4筆

  • 3Q陳柏惟近況曝光!稱患5病還被蜜蜂刺:這幾年看我多會忍

    昨(19)晚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在臉書上透露,自己一次罹患5種病,引起許多網友關心留言,要他注意身體狀況。陳柏惟貼出藥膏照、紅斑照,稱「這張已經退癀了,本來是一張世界地圖咧」,另外還表示「你信不信我的牙齒是被水蓮搞斷的,我到現在還不太相信」。
    2022/06/20 11:27
  • 女不慎被蜜蜂襲擊「位置」好尷尬 網歪樓:免費升級

    胸部被蜜蜂叮網笑稱「免費升級」,一名在女子日前不慎被蜜蜂叮咬,且位置相當尷尬,剛好就在胸部上,針還卡在胸口讓她痛不欲生,不料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歪樓,玩笑表示是速成豐胸的新療法!
    2020/11/04 16:06
  • 獨家/高鐵藏「危機」!妻搭高鐵被蜂螫 夫挑出刺

    有乘客投訴搭乘高鐵竟然被蜜蜂螫咬,台中有名李太太跟先生搭乘高鐵,從台中站上車準備到台北,上車不到五分鐘就被蜜蜂叮咬右手掌,傷口立刻腫起,原本想找站務人員處理但遲遲沒有看到人,李先生只好先用指甲挑出太太手掌中的蜜蜂刺,至於蜜蜂怎麼飛進車廂的沒人知道,但高鐵人員表示乘客遇到突發狀況,可以主動向高鐵服務人員尋求協助,對於李太太被蜜蜂螫咬的傷口也表示會積極處理。
    2016/03/21 17:32
  • NBA/單節竟只得10分! 火箭79:88遭黃蜂刺傷

    近況不錯的火箭隊今天上午在客場出戰紐奧良黃蜂隊,全NBA最會進攻的火箭,對上西區最不會得分的黃蜂,原本外界預估火箭能輕鬆過關,而火箭在打完前3節也都還以10分領先,但沒想到第4節火箭像是全隊中邪,百投不進、失誤連連,竟然一節只攻下10分,最後就以79比88的超低比數敗給黃蜂,林書豪9分5助攻。
    2013/01/10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